今天(看了看時間),應該是昨天了。
我在幫媽媽把冷凍的水餃包裝,結果腦袋一個當機,
卻把兩種口味的水餃混在一起包裝了!

媽媽發現後氣急敗壞,我心裡雖然很著急,卻沒有第一時間道歉
只是滿腦子想著要怎麼補救...


幸好有幾包分裝的時候沒有被混到
但還是有些混在一起,損失了
我心情很複雜,可又不知道為什麼嘴硬就是無法道歉......

只好說著,回想著我為什麼會搞錯。
空空就說我在:「狡辯。」
「做錯不好好道歉,說那麼多像是在狡辯一樣。」

媽媽沒有想像中生氣,而且我也理虧,所以沒再講話了。

繼續包裝著水餃......

突然一陣香味,媽媽說可能是冰箱裡的滷汁,她剛剛才拿進去冰的
說等我包裝玩可以打開冰箱聞聞看這不是滷汁的味道

我點點頭,卻轉身去開那個專門放水餃的冰箱,頭還伸進去要聞香....

 

哈哈哈哈!

媽媽在後面爆出大笑,我意識到那是水餃的冰箱後,那個囧的啊
也羞窘地大笑起來,笑到說不出話來....

媽媽:「哈哈哈,哀唷!你今天是怎麼回事啊?真的怪怪的捏!」

我還是笑到說不出話來!

哈哈哈...笑到眼淚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當胸口的振動停下來時,流出眼睛的眼淚卻瞬間化為想哭的衝動

我無法克制突然湧出的委屈及悲傷,我不知道它是從哪來的
只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止不住它,只好邊笑邊哭,一邊說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哭,哈哈..嗝....嗚嗚嗚....」



我以為,撿錯水餃我並沒有很在意
但其實可能我心裡比我想得還愧疚......

我以為,聞錯冰箱是件很好笑的事(聞冰箱也不是什麼正常的舉動)
但其實可能我比我以為得還要羞愧...羞愧到眼淚都止不住

 

下午我就這樣情緒很莫名其妙地失控了。

 

而失控的原因,我到現在還想不明白......
只是我這樣又哭又笑的,應該真的很醜吧>////<

 

創作者介紹

無傷風雅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皛
  • (拍拍)
    我今天也莫名的想哭欸 好有默契:)
  • 真的喔Q口Q

    想哭的時候還是哭出來好些~
    只不過容易嚇到人> <"

    Cover 於 2011/09/02 17:46 回覆

  • 皛
  • 噢...所以我前天晚上就狂掉淚啦:P
    唉唉心情真的太差了= =+
    好想妳噢:(((((((((((((((((((((((((((

  • 想說暑假可以有機會出來聚聚的說
    沒想到,時間一下又過去了
    我明天就要回高雄了QAQ

    Cover 於 2011/09/04 22:13 回覆

  • 皛
  • 噢~不~~~
    來台北玩嘛~(招手

  • 可是每次去台北你都沒空啊(嘟)

    Cover 於 2011/09/09 00:52 回覆

  • 許皛翎
  • 咦是這樣子的嗎?(惑)
  • 我印象中我有約你啊
    可是你時間很難喬....= =?

    Cover 於 2011/09/15 13:09 回覆

  • 許皛翎
  • .................
    那你再接再厲的約我跟白白吧:)))))
  • 好~~
    反正台北我真的常跑XDD

    Cover 於 2011/09/15 13: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