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生了我最不喜歡的負面衝突了...
懷疑、猜忌、不安...真的是很討厭啊
雖然說這世上什麼人都有,但我還是不能適應這種情緒

媽媽說我這樣的個性太不好
出了社會以後,再不喜歡也會被捲進去的

『與世無爭的阿瓊。』

這不知道是誰先提出來的暱稱,我很喜歡^^
有時候會羨幕白菜的直言坦率,感覺敢愛敢恨
也羨幕langi的穩重與能力

有時想說我也來罵罵人好了,當個一日小白(?)
但經過次事情...我覺得我還是『與世無爭』好些
因為我們後面有白菜跟langi幫我們撐腰啊(笑)

看到某站的道歉反省,我心也軟了下來...
大家都是妖精咩...也沒必要這樣。

常駐的論壇發生這樣的事,讓我感覺在藝聲一世更有家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一樣,沒跟什麼人聊過天
但有時候一個人在論壇上默默地逛、默默地看大家的回帖
默默地寫文...我就很滿足了^^

鍾雲的生日,我想參與又沒那個把握可以做好
到最後竟不了了之,讓我感覺非常愧疚...有點不敢去論壇見大家
我給鍾雲寫了一封信,本來是想在生日電台上發布的
不過經過一些陰錯陽差,現在還是靜靜地放在我電腦裡...
我想...我等一下會把他發上來吧^^

總得來說...這篇網誌純粹是我的牢騷,
努力看到現在的大家,先跟你們說聲抱歉啊...
讓你們花時間看瓊的廢話XDD

藝聲一世 in the House 、 in our House
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