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談論-吃喝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呀~~真是好久沒發食記了啊
果然畢業後就沒甚麼可以肆無忌憚去吃吃喝喝的日子了
(每天只貪圖吃飽就好了XD)

說起來這間"惡作劇"小店,它的招牌
嚴格說起來就是這小小的黑板而已!
還隱藏在小巧的男服飾店的二樓,
說真的要三個女生踏進男裝店(加上店員又帥帥的)實在需要點勇氣
不過店員一看到女生進來倒是心領神會地比比樓梯示意我們上樓呢!

話說回來,也得要沒有不小心路過就是了(笑)

, , ,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難得的全家出遊
雖然冷得要死但天氣還算明媚的午後,要吃甚麼呢?

父親大人是位魚痴,特喜愛吃魚
對海鮮的認識也很有一套,常常教我們怎麼吃魚、還有一些海鮮知識
但我對海鮮不怎麼有興趣所以也沒去查證父親的海鮮知識對不對
可託父親從小教導之福,咱們家小孩對海鮮沒有一般人的苦手感
一條魚從頭嗑到尾沒有問題!絕對讓那魚屍骨無存XD

之後孩子們長大,有更新奇新鮮的異國料理吸引著
漸漸地這種台灣道地的海產店已看不上眼了,總是要去文雅又有氣氛的店
在舊年的最後一天,心想,不妨就來舊地重遊,
回味一下小時候的愛菜,找找那時對美味初萌芽的感動瞬間!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也不是為了世界末日才去吃的
因為舍弟實在運氣太好,偏偏生在12/21日,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嘛、不過我可以活到現在寫部落格就表示我以後還是會繼續作為一介吃貨活著XD

為了慶祝舍弟的生日,詢問意見後他說他想吃焗烤!
太好了!一說到焗烤,我發現我好久沒有吃到焗烤了(大概半年?)
剛回到新竹,知道的店家還不多,而且實在工作有忙到來不及去好好看看大新竹餐廳資訊
絞盡腦汁想到地是「綠芳園」
在新竹大概有五間店,之前有吃到主打為義式風格的「綠芳園咖啡庭園」
印象非常好,東西好吃,庭園也弄得很漂亮,風格強烈獨樹一格

想說同是綠芳園集團,這次就來吃吃位於竹北的「法式風情館」
就這樣打開了末日最後一餐、迎接新世界的第一餐!
喔還有,舍弟的14歲生日快樂^^

,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間主打紅茶的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飲料店的貴族層級
雖說是貴族,但價錢跟50嵐差不多,但飲品的價差沒有那麼大
常態商品大約都介於30元~55元之間

除了飲品給人細緻、氣質的感覺外,它周邊的行銷方式也深得我心
所以每次只要經過店附近,我都一定會繞去買一瓶來喝喝
不管是悠閒逛街、還是辦事匆忙,帶上一瓶私藏紅茶
頓時就有在環繞世界的想像~

今天,會見識到何種文化的紅茶風情呢?


,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來到這家店純粹是命運的安排(?)
因為表妹學校要做報告,所以只想著陪她來台北看展覽
生理需求什麼的都沒有事先調查

以至於到了吃飯時間還站在東區街頭不知道何去何從
這時智慧型手機就是個很好用的東西了
查了一下附近有ATT 4 fun
感覺是個不錯逛的地方,就沿著估狗地圖進去了
在看樓層簡介時,「咖啡弄」這個名字就吸引我的眼光
表妹則是興奮地說這家很好吃,她之前有吃過(其他分店)

於是?
就GO啦,肚子餓當然先吃飽再說XD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在專題還沒結束前的小暴走!!

在過著緊繃又無出門的一段日子後實在受不了,一行三個人硬是擠出一個下午時間
想說來把待去行程的清單縮短一下!
一直想去看看的新Costco大順店,
於是在清單中挑了離Costco最近的【散文廚房】來填飽肚子
花錢!!心情鬱悶的時候就是想大吃加花錢T^T

熱愛沸騰、繁花盛開、斷章起義
翻開菜單就感到一股濃濃的文學味

雖然不知道跟菜名有什麼關係~
不過我喜歡這種中西合併的可愛感!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到充滿童趣的兔子,就想到愛莉絲夢遊仙境
縱使我一直都很難喜歡這個故事,但是那種充滿繽紛色彩及想像力的愛莉絲世界
也算是世界上幾個有名的烏托邦之一

為了慶祝我考到駕照
與BREAD決定去吃ㄧ間開在咱們家附近、有點隱諱的美式餐廳--「兔子的城堡」
美式餐廳我實在沒啥研究,只吃過一間FEED ME
再來就是連鎖的麥叔叔跟肯爺爺了
美式餐廳的氣氛,很難說;東西.....也很難做得難吃吧XD

不過這間兔子,連義大利麵都做得那麼好吃!!!
所以....?!
菜色定位雖不甚明顯,但是價格可愛、東西好吃,就別管那麼多了XD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雄設計節已經閉幕一個月,我的遺毒之旅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這次是來到比較成人又刺激(並沒有)的小酒館

就像是小孩總是想要多看看成人世界的拗執病
我早就想去看看那種一杯調酒上百塊的酒吧長啥樣子
本著有優惠,就跑去像是另一個世界的酒館常鮮嚕

夜深人靜,在酒館裡我們說好的秘密
可不能洩露出去噢!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這句話真是經典名言,也一語道破肥胖的秘密XD
嘛、反正我身材什麼的跟生死一樣已經置之度外 (不要自暴自棄!!

可是可是,義大利冰淇淋可謂是喜愛甜食又怕胖的人的好朋友喔!!
因為義大利規定,製作冰淇淋的脂肪含量要低於8%
所以吃完嘴唇上不會有油油的奶油感喔

清爽沒負擔的口感,就像夏天裡沖涼水一般令人心情愉悅~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雄設計節特約的咖啡店那麼多,我怎麼可能一間就滿足呢!!(燦笑
這次來到專打寵物牌的「日光貓」!!!

其實,他與其說是咖啡店,還不如說是義大利麵及簡餐比較為主
餐點或是咖啡怎樣還是後話
最主要地是店裡頭有可愛的貓咪啊啊啊--

肉掌!!!
噗啾噗啾可愛的貓咪肉掌我終於可以一睹(摸?)為快了!!!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什麼遺毒,真是失禮(呸呸呸!!

之前不是說過藝術家們也有在咖啡館展示作品嗎?
憑票根去這些咖啡館可以打折喔!!
想當然爾,提倡環保就是一物多用,帶上票根,立馬就衝去BREAD的插畫老師
--王偉老師作品有展出的Chapter 1 藝文咖啡廳。

每本好書,都是由Chapter1.開始引人入勝
這時,再來杯咖啡如何?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冬天真是不知道怎麼了~
老是想吃甜點跟冰品>Q<
以前冬天嘴饞,也是吃些熱食(火鍋啊、熱甜湯啊之類的)
今年卻老是找冰淇淋來吃......

之前聽室友BREAD巨蛋附近有一家專賣義大利冰淇淋的店
義大利冰淇淋!!!!!那可謂冰淇淋界的聖品啊QAQ
我只聽說過卻從來沒能吃到
結果上次去,那家店說遷到左營新光三越,飆到左營,卻還是沒找到...整個殘念。

這次室友不死心,要再帶我去吃巨蛋裡面的薰衣草冰淇淋,聽說也是義大利式製法
啊哈、還是撲空....撤櫃了。

好不爽...想吃甜點冰淇淋的慾望快燒死我們了!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五年前開始瘋韓樂以來
我就一直很想吃他們的國民食物--炸醬麵!!

那黑黑稠稠一大碗,又吃得嘴巴都是黑色醬汁的料理
每每看他們在綜藝節目上大啖炸醬麵
我都吶喊著好想吃好想吃!!!

但那時台灣韓式料理店不多,更別說道地了
每次去吃韓式,僅僅只能說是「小吃」,稱不上「料理」
一開始是先海苔飯捲風糜、再來是韓式石鍋拌飯(麵)......
當時連五花肉包生菜都吃不到,更別提炸醬麵、炒碼麵了....

現在韓流大成功,韓式「料理」店也開始風行
在室友的介紹下,我終於吃到心心念念的炸醬麵了>口<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是說要去買畢業照要穿的襯衫跟攜帶方便的小包包嗎?!
怎麼跑到美麗島捷運站去喝咖啡!!!!!>口<

「BREAD~BREAD~我們去逛街!!!我想買襯衫,以前的那件......有點繃(眼神死)」
我開心地邀著室友一起去逛街!
BREAD:「好啊,上次不是有說有家想喝的咖啡店嗎,順道去喝個下午茶?」
「咦?喔!!!好!!!GO~」

先說結局:
結果戰利品一個都沒有,只吃撐了一顆圓滾滾的肚子回來....
襯衫不是已經繃了嗎?!!!!!我恨自己脆弱的口腹之慾(癱死)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Sep 15 Thu 2011 12:13
  • Drunk



相片0973.jpg 

現在是頭暈著打網誌的......
喔、昨天其實沒有想要喝醉的。

只不過是玩了幾拳五、十、十五,啤酒混著調酒喝了三杯

嗯、我的世界就左右晃動了。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剛放完連假,雖然假期因為要考競爭策略黯淡失色不少...
不過爸媽說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也還是屁顛屁顛地跟著去了///

來到這家之前無意間發現的觀光農場餐廳~叫八方園
它是那種複合式的餐廳農場,一大塊佔地裡有三合院的客家餐廳,也有歐洲氣氛的簡餐咖啡廳
一旁還有精品伴手禮店和古早味的冰店~

整個餐廳農場規劃得很好哇///一進去心情就很雀躍。


四月份的壽星要請客囉ww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蛋糕吃到飽的主人公!

噹噹!

就是它↓《肯尼斯菓子工坊》!

今天跟亮亮又同休啦!!!
兩個愛吃同好者就在昨天想著隔天要去吃啥~
亮亮就說了這一家蛋糕吃到飽的肯尼斯菓子工坊!

哇嗚!亮亮跟我都摩拳擦掌了呢>ww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媽媽帶我去大遠百4F的一家加州風味洋食館吃午餐
結帳時就贈送了一張[下午茶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餐券!!!

好不容易等到亮亮放假了,我們就手牽手一起去吃歡樂又幸福的下午茶啦~~~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零售實務課每人要做一家店的特色介紹

詩怡跟馨嬅兩人分別要做[淺草麵包][R薩布魯義大利麵館]
想說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所以今天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去"蒐集資料"囉~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