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烏雲密佈呢。

氣象報告說只有北部跟東部有希望看到大大的滿月
身處南部的我,應該是沒機會了(嘆)

中秋節沒回家的我
也懶得跟同學去瘋狂烤肉。

唔、應該說我朋友(一群大四老人)都懶得烤肉吧...

加上老師突然改meeting時間,真糟糕,老師交待的英文論文都來不及啃完
中秋節前後,就是抱著那本論文在啃。


啊~啊~好空虛。

 

 

昨天「一家烤肉萬家香」,從住處陽台一直飄來一直飄來烤肉的味道TQT
讓我秉燭挑燈夜讀的人,愈讀愈心酸哪...
還有砰砰砰的煙火聲,整夜不絕於耳啊
煙火聲雖多但不討厭,不過漸漸讓我空虛寂寞覺得冷啊(嘆)

....然後就突然想吃烤肉。

 

 

 

上述也說過了,大四老人做啥都沒動力啊
可是又想吃烤肉,所以就跑去火烤兩吃了。
在火烤兩吃店裡,突然有種奇特的感覺(這不是什麼特異功能之類的)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到人那麼多的地方了(掩面)
感覺有點奇妙,是說會意識到這點的我.......

 

代表真的是個宅女了嗎Q口Q"

 

現在想想我這人還蠻容易滿足的,一趟火烤兩吃下來竟覺得無限滿足>////<
跟朋友聊天說地也很開心。

一掃昨天的空虛,嘿嘿!


唔、十二點剛過,不過還是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