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記事-校園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自我介紹欄上寫著...「等畢業」
昨天正式迎來了畢業典禮,所以在寫完這篇網誌後得要改改自我介紹了(笑)

這四年發生太多事了,總覺得我每一年都是以不同人格在過活的
感謝包容興趣個性都怪怪的我的一干朋友們;
感謝對我生氣同時也震撼教育我的室友;說不出來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但我想這次回新竹落根,跟四年前的我是截然不同的。

, , , ,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比較有過生日的自覺,
記得去年跟前年我壓根忘了自己生日
一放暑假就興沖沖馬上要回家,搞得一群朋友們為了我的生日趕得手忙腳亂XD

今年有多留兩天在高雄,沒有暑假第一天就跑回家
結果就開始暗暗期待會有什麼樣的生日驚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Jun 18 Sat 2011 21:59
  • 逆鱗




我說,嗯,就這樣吧......

其實沒有料想到會這樣的。
可仔細想想,我又有什麼立場料想些什麼事呢?



自顧自地以為你會有我想的反應
自顧自地以為我懂你
自顧自地以為,我不會再因你的話而受傷

我也是自以為是的一種人。

逆鱗啊......因為撫到了會痛,很痛的。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週末,這個功課一直縈繞我心頭不去啊...

不僅要自己擬稿,還要拍影片
喔不!!
英文我最怕的就是文章了(抖


這種我最怕的功課......
雖然明白"今日事今日畢"的金玉良言
但我就是無法一次把它做完啦!!!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很高興你們給我這麼難忘的生日

感謝你們忍受我奇妙的個性
感謝你們接納我的"強迫症"


我愛你們!!!!!!!!!!!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每次活動在作美宣時都感覺很難熬
做完又會全身痠痛好幾天......

聽到又有活動要接美宣時
總是嘆氣無奈卻也不能拒絕

無數次地拒絕朋友邀請拒絕家人回家的要求
都是因為要作美宣

這些現在想起來,感覺好像都是一場夢。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豪豪學長......

你!(拇指)

帶給我無限歡笑~XDD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特務綸(系會長):
「行銷系的系學會應該是高科大裡最不好混的一個。」

對,我深刻體會到了(拍手#)

 

人救不如自救啊。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01 Tue 2010 22:02
  • 面對


面對現實就是逃避現實的最好方法!!

再一天就要面試了。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突然想起一件事。

前兩天,在上零售管理課的時候,老師不知道說到什麼
突然提到了A片的話題。

嘛、我們零管的許老師真是個非常會拉咧的人|||
話題似乎沒有界線...

喔、回到A片話題。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期末的總成績全部出來了。

總而言之是歐趴,
但也深深感到自己身為大學生
意志力的薄弱超乎想像......

七科只有一科是戰戰兢兢、誠惶誠恐地在讀

結果,也是只有六十。(苦笑)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唔...昨天跟paper聊天
他說他剩三科就考完期末考了

我很不好意思(驕傲?)地說:我是整個期末可只考三科耶...><


雖然不喜歡工科的人說我們商科的很閒
不過嘛、這也是事實

但有時事實也是很讓人不爽的=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看了生平第一場的演唱會

不是多大型的。
是我們學校學生會辦的MTV校園演唱會...

卡司有:

陳乃榮、卓文萱、蔡旻佑、Color、康康
還有超像憲哥的主持人...原諒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

開學兩個月了才第一次集社真是慚愧|||

不過老師訂婚恭喜呀//
我等您的貝殼禮物><

不過老師今天一來就指著我跟昀辰還有憶臻的鼻子說:
「你們三個怎麼回事?!」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迎新過後第四天
但我總覺得那是已經超級遙遠的事了~~

雖然很累,但是我終於有活動到我這逐漸發胖的身軀><
腳要斷了,腳底的繭又厚了一層
但是這代表我以後空腳踩到圖釘也不會流血了XDD
(↑啥詭異的結論)

這活動結束後,才知道其實我美宣的天份不錯
對於這職位愈來愈有信心,但也愈來愈有戒心......
每次有活動都膽戰心驚就怕點到美宣然後又有新義工(no money)

不過革命情感就是這樣來的你說是不是XDDDD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也沒有不高興
只是覺得有點委屈、還有加點惱羞成怒吧~~

我是個很沒有交通緣的人
我以前連騎個腳踏車上路都會猶豫個半天

現在能這樣冷靜的上路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別一直嘲笑我的時速了!!!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載我回來的學長有問,你覺得這次聯誼怎樣?
在洗澡的時候馨嬅也問我,你覺得這次聯誼怎樣?


呵呵
其實無從比較哩
因為我是第一次聯誼XDD,感謝機械系籃的各位~


但是我確信我玩得很開心!!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最感謝的就是朱國光老師
再來就是懿慧小親親啦~
你的小一百載我那麼遠的路應該有點吃力
然後我一個太興奮又讓你晃悠了一下.....
我真是感到萬分抱歉|||


千葉今天是第二次去吃
不知道為什麼跟馨嬅坐在遙遠的對角
頓時上演一場牛郎與織女的十八相送XDDD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瘋了

我怎麼會跟這種人同一組
嘴巴上說得交給我
交給我

結果沒個屁東西!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從教室出來


大家有沒有看到牆就想撞的衝動?


我一直不由自主往牆上靠去
可能是腿軟吧= ="


唉唷
大飛老師惡趣味
我讀書沒有很專心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