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YK的廣播,
其實一剛開始有些抗拒,因為我知道那是很催淚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不怕死的聽了......

果然,在YK清柔細膩的聲音下
緩緩地說著每位版主的話,月月、JP、小舞...等等
聽得出來大家對蓮的重視及付出
還有對每位熟與不熟的家人的關懷
讓我覺得能加入到蓮真的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雖然我沒有很常跟大家聊天,
也沒有為蓮付出多少的心力,但是看大家對蓮的感情、對SJ的感情
我真的覺得,SJ哥哥們真的有福氣,蓮的每一位家人真的有福氣...

不管SJ以後的路會如何,蓮的路會如何
這一刻的感動,YK對大家所講得話

我都會記住的,哪怕有一天會忘了大家,但我知道
在2007年8月的第31天裡,有一位有著深厚的愛的ELF在網路上訴說著他的心情
而我...很深深地被感動到。

蓮,我的家,SJ的家。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