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


 

「不是要去什麼叫天安的地方?怎麼招了個計程車在首爾晃?」

「噓跟我走就對了,之前不是說好了,錢你出,行程我定。」

「有說過嗎….?」

「有啦有啦!啊!大叔大叔,你確定是這裡嗎?傳播區?」

「是啊!妳說妳要去Mnet大樓是嗎?」

「嗯嗯!」

「再十分鐘就到了,小姐,妳韓語說得真好,從哪裡來的啊

跟計程車大叔聊天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老婆,妳的韓語說的比我想像中好耶….不過你剛剛怎麼可以冷落我?跟那個大叔聊那麼開心。」

「呵呵,」我笑笑不語,攬起雲的手,「走吧!我們的蜜月旅行。」

「在這冷冰冰的辦公大樓?」

 

拉著雲進到攝影棚,歌迷人潮跟多年前在電腦上看的一樣,是那樣瘋狂及興奮,我跟雲坐在一個視野不錯的位置,我的心也漸漸激動起來,開始跟著歌迷們揮手吶喊。

「大家好!我是李特。」

「大家好!我是強仁。」

「歡迎收看Mnet!!」

這兩人一出來,我更是瘋狂的尖叫,我從沒有如此激動過,我不敢也沒空看向身旁的雲,他一定覺得他發現了新婚妻子的另一面。

大家都在尖叫,一時我分不清楚是為了強特尖叫,還是為了他們的新偶像瘋狂,畢竟SJ已經解散了好一段時間。

但是我是因為我長期以來的夢想,帶著自己的新婚老公,來給自己的祝福。

台上的強特還是一樣努力的主持節目,還是跟多年前一樣活力四射,對著他們工作的熱情,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他們了。

這一刻….我又想流淚了。

 

節目結束,我一樣,一手拉著雲,直奔MC的休息室。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這是我對實現夢想所做的功課。

站在門外,我有點卻步。

這間休息室,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感覺小了

念頭一轉,我笑笑,畢竟,現在只剩兩個人在使用了不是嗎?

「怎麼?不進去嗎?」雲看了門上的名牌:「MC?原來妳是來看主持人的,怎麼不進去?」

「我怕

溫暖一樣又包圍了我的手,雲說:「不知道妳以前是隱藏太好了還是怎樣,自從妳來到韓國後,我一直覺得你心裡藏著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但我還是會陪妳完成這趟蜜月旅行,只不過妳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向我解釋。」

我說雲很溫柔,但有時候卻有適度的霸氣,他說完後不等我回答,手指關節已經敲上了門板。

『叩叩!』

「請進。」本以為熟悉又遙遠的聲音,隔著門板原來他們是真實的

 

門打開,我終於看到了李特跟強仁,即使他們現在正坐在椅子上吃著午餐,我並不期望他們以什麼帥氣的模樣出現在我眼前,就是這樣私底下的他們,才是我想要的。

「請問你們是?」

「你好!」深吸一口氣,我拉著雲先鞠躬再說。

「妳好。」

「我是妖精,我從香港過來……

 

門,輕輕地掩上,我在裡面淚水奔騰著,面對著特別的天使及愛笑的貍貓。

親愛的,這就是我的第一站。

 

 

「怎麼哭成這樣,不要哭了」雲遞給我一張衛生紙,看到我這激動的樣子更迷惑了。

我只是一直擤著鼻涕擦眼淚沒說話。

「妳來韓國就是為了看剛剛那兩個人?」

「不是還有呢。」鼻子熱熱的,我想我現在一定很像紅鼻子的麋鹿。

雲皺起眉:「那妳是不是每看一個就會哭成這樣?」

我沒說話,表示我也沒把握。

雲伸手撫上我眼皮,說:「照這樣的話,我老婆蜜月旅行帶著個核桃怎麼行?」

我微笑著拍掉他的手:「你老婆就算是帶著核桃也是很漂亮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們去吃飯吧!好餓~」

 

────

看著櫃子上一整排的CD及雜誌,複雜心酸的感受全上了心頭,動手把全部的東西搬出來撲散在床上。

第一張專輯第二張專輯….

第一張單曲第二張單曲….

第一張合輯第二張合輯….

拿起第一本寫真書,我開始翻。

感覺他們還在一起,感覺他們還是會笑笑的伸出手掌比出五,喊著我們是Super Junior

只是現在這些畫面像碎掉的鏡子,碎落了一地,再也拼不回來。

這是第幾次哭了呢?

……….讓再我放縱一次,一次就好,以後我會笑著祝福哥哥們個人的發展。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