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借我一下。」真材。
「喔。」手機遞了過去,我繼續跟鈺姍聊著天。
「這是誰?」真材指著我的手機畫面,問。


我瞄了一眼,說:「我老公。」毫不猶豫。
別說不知道我老公是誰,就是有著藝術聲帶的那一隻
(哈哈)

早知道真材愛惹人發火的個性:「他好娘。」
被氣了那麼多次,我停下跟鈺姍的聊天,再瞄了一眼手機裡的"老公"。
「那就是我老婆。」一樣,毫不猶豫。


「他好娘。」
「我老婆。」

「他好娘。」
「我老婆。」

「他好娘。」
「我老婆。」

「他真的好娘。」
「就說他是我老婆了嘛~」

終於真材放棄了,因為我有個藝術聲帶的老婆^^

開個玩笑,只不過想讓真材吃個鱉。

不管以後他是我老婆還是別人的老婆(?)
是我的老公還是別人的老公....

不管他以後角色怎樣,我喜歡他,就是不會改變ˋ^0^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