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到這家店純粹是命運的安排(?)
因為表妹學校要做報告,所以只想著陪她來台北看展覽
生理需求什麼的都沒有事先調查

以至於到了吃飯時間還站在東區街頭不知道何去何從
這時智慧型手機就是個很好用的東西了
查了一下附近有ATT 4 fun
感覺是個不錯逛的地方,就沿著估狗地圖進去了
在看樓層簡介時,「咖啡弄」這個名字就吸引我的眼光
表妹則是興奮地說這家很好吃,她之前有吃過(其他分店)

於是?
就GO啦,肚子餓當然先吃飽再說XD

 

 在進店門前,一旁的竹籃子裡,散落著的名片吸去了我的注意
本只想拿一張就好,可是定睛一看,竟然有許多不同花色的名片
我只好看一張拿一張(還在那邊翻了一下)
結果就一連拿了三張!

似乎還有其他花紋,不過停在那太久會很丟臉所以....////

 

這是敝人點的檸檬凍茶。$130

說穿了就是「檸檬紅茶」,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喝不出來有哪裡不同orz
本來想說既然來咖啡弄了,就要喝咖啡啊
可是之後有預定行程要去星巴克買一送一,所以就來點個果茶類
不得不說有些失手了
但是其他的名字都很長讓我覺得恍恍不安||| 

再來就是我的主餐了

 

這叫...(翻筆記)
喔、芥末培根起士三明治!$170 

份量大到跟價錢成正比!!
也可說是划算也不為過,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三明治還用兩種不同的麵包
同個口味但給你不同口感(心

還有那個圓圓的蛋沙拉很好吃,口味清爽!
雖然沒有甚麼特別,但簡單大方的感覺吃了心情很好

只不過,吃的時候樣子會很醜(掩)
要張開血盆大口才可以一口吃到全部融合在一起的美味
在爆滿的餐廳裡,又畫著美美的妝,要這樣吃實在有些抗拒XD



還有表哥跟他女朋友一起合點的「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170

份量也是嘆為觀止!!
那燻鴨真的很好吃,味道偏重鹹到可以吃完整碗生菜都沒關係
不過表哥跟姊姊貪吃肉,一下就吃完了,剩下的時間他們幾乎都只能吃草XD

 

我笑說這簡直就是冰山XDD
表哥點得是「OERO冰沙」(價錢不詳)

我沒有偷吃所以不知道口感怎樣
不過很疑惑,要吃OERO冰沙,去麥當當買個冰炫風就好了不是嗎?
表哥聽到我的疑惑,竟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XDDD



接著是姊姊點得「香蘋葡萄冰茶」$140

真的很像時尚科技新女性會點的飲料啊,充滿女人味又繽紛
不過姊姊說喝起來很奇妙
於是我們硬要她說個感想,追問之下,她才困擾地說:「有點像廁所芬香劑的味道....」

這、這!
可能是裡頭有比較少見的莓果類,那種莓果我實在說不出來名字|||
所以才...哈哈哈
聽到這種感想真是挺尷尬的(噗

不過大量的新鮮水果讓人看了就心情愉悅啊(心)



這繽紛的拼盤是表妹點的「玉米里肌起司可頌」$170

看到可頌上鋪滿一層融化的起司,我還以為是熱的
偷吃一口才發現這全部都是冷盤哪
連起司也是冰涼冰涼的,這才知道那不是融化的起司,而是起司醬
真的很特別~~味道也不會太重,里肌肉的鹹味都被凸顯出來
再加上玉米及大量的生菜綜合,看表妹是吃到說不出話來,默默地與這一大盤佳餚奮鬥XD


 
表妹搭配冷盤可頌的是「熱法式奶茶」(價錢不詳)

我看菜單時本來也有想點這個的,不過想說「法式」搞不好只是噱頭
其實本質上跟普通奶茶沒甚麼不一樣
誰、知、道!
法式奶茶的特別之處就在它的「奶」,不是奶精也不是牛奶
是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
奶泡裡下就是香氣濃郁的純紅茶,直接對著杯口喝下,奶泡跟紅茶在口中融合
就是奶茶的味道了!

很好喝也很特別,玩著小把戲的創意奶茶,好可惜我沒有點到
反而點了真的有噱頭味道的「檸檬凍茶」|||



最後的甜點是「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價錢不詳)

唔、這算是常勝軍吧
很少紅豆+抹茶是難吃的,這盤當然也不例外,抹茶冰淇淋不會太甜
紅豆泥也是只有淡淡香氣,不過上頭那顆黃黃的番薯倒是比想像中甜>////<

沾著鮮奶油全部搭配著吃,真夠幸福的!



 

有些意外找到這家咖啡弄,不過只有在台北設店
最近有行程去台北的人,不妨去看看喔

咖啡弄官網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