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過後第四天
但我總覺得那是已經超級遙遠的事了~~

雖然很累,但是我終於有活動到我這逐漸發胖的身軀><
腳要斷了,腳底的繭又厚了一層
但是這代表我以後空腳踩到圖釘也不會流血了XDD
(↑啥詭異的結論)

這活動結束後,才知道其實我美宣的天份不錯
對於這職位愈來愈有信心,但也愈來愈有戒心......
每次有活動都膽戰心驚就怕點到美宣然後又有新義工(no money)

不過革命情感就是這樣來的你說是不是XDDDD




革命情感(誰跟你= =)的美宣一組!!!
我好愛這張齁齁齁ˇ


啊啊咳咳!對於迎新我不想講太多,詳情請點右邊一排好友連結
請點"昀辰"或"馨嬅",裡頭有詳情介紹~~

 

前幾天我像個大人,不再瘋瘋癲癲(其實平常也沒多瘋顛啦)
可能遇到了事情,我的脾氣有了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再是自己想像地那麼大胸襟
難道年紀漸漸大了,包容力也會漸漸縮小嗎?

回歸風平浪靜,話講開一下就撥雲見日
我喜歡這種感覺=ˇ=

 

 

今天系會美宣組抽籤,要派出兩位跟別系準備聖誕趴踢
超級緊張,因為迎新已經累翻有點怕了><
最終是亮亮~~~

代表行銷系美宣出征的兩位!
加油喔!!!!!!!!
給別系看看行銷系的厲害!(突然有了競爭心態XD)


喔喔,還有....
在圖書館自己一個人獨佔大沙發睡覺好過癮唷//
雖然像流浪漢XD
(誰有看過在圖書館那種那麼有sense地方睡覺的流浪漢哪=ˇ=)


最後跳tone噴一句,其實馨嬅是我自學的動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