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

我怎麼會跟這種人同一組
嘴巴上說得交給我
交給我

結果沒個屁東西!

 



全部石沉大海
還要我重頭再想過一次題目

怎樣?
是嫌我不夠忙嗎?

為什麼要捅這種摟子給我
你沒能力就不要說你要做
只會給別人帶來麻煩

處女跟巨蟹真的不和
你在想什麼我完全搞不懂
是真是假?
是開玩笑還是認真?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們其他組員放在眼裡?

我可不是組長
不要什麼事都叫我做
我有能力不代表就要給你操到死...


我累了又能怎麼辦?
你只是繼續給我添麻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