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有不高興
只是覺得有點委屈、還有加點惱羞成怒吧~~

我是個很沒有交通緣的人
我以前連騎個腳踏車上路都會猶豫個半天

現在能這樣冷靜的上路已經很不錯了

所以別一直嘲笑我的時速了!!!

這幾天有為了追昀辰,幾次緊急煞車,因為差點撞上。

反正時速30、40、50,只要有比走路跟腳踏車快就好了嘛~

 

因為真的撞怕了
還有因為家裡的觀念讓我不太敢自己去求護身符或拜拜之類的東西
所以只能自己小心再小心

該快的時候還是會快
但我怕自己幾次後會得意忘形

然後意外再找上來就很容易了~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輕鬆上路~別讓我有那嚜多壓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