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務綸(系會長):
「行銷系的系學會應該是高科大裡最不好混的一個。」

對,我深刻體會到了(拍手#)

 

人救不如自救啊。




今天去"喝咖啡聊是非"到人家打烊被趕出來。

因為感觸太深了所以覺得應該要打些網誌。
但是又因為思緒跟是非談得太煩雜所以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

---

「他去跳樓耶!!!從二樓跳下去= ="」(爆笑XDDDDDD)

「你怎樣才能原諒我?你要我去死才肯原諒我嗎?」
所以就從二樓跳下去了......
好一個有種的男人!(拇指#)

----

「就不要理他就好啦!」
今天(雖然以前也知道)
自己的個性真的很糟糕......

然後上大學最大的收穫就是發現...
我知道自己生氣的點是什麼了耶!!
我也是會生氣的,我終於發現了.....

望ting、芷、棋、姍......高中三年,你們有看過我生氣嗎?

---

總覺得是真的長大了。

 

原來可以真的生氣,原來生氣是最對得起自己的
原來生氣其實沒什麼不好...

以前我認為生氣就會交不到朋友
所以才養成我爛好人的個性吧?

國小嘲笑過我的人,你們可真偉大。
造就了范瓊文這個人...... = 濫好人。



要誠實面對自己,所以生氣時,就不用客氣,翻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