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昨天跟paper聊天
他說他剩三科就考完期末考了

我很不好意思(驕傲?)地說:我是整個期末可只考三科耶...><


雖然不喜歡工科的人說我們商科的很閒
不過嘛、這也是事實

但有時事實也是很讓人不爽的= =+

總之,期末考快結束了...

禮拜一的英文應該馬馬虎虎,不至於被當

而禮拜二的統計應該是全班一起死了吧//
我看到朋友們一個接一個阿莎力的交卷,我還以為是不是只有我看題目腦袋一遍空白...
當場就很傷心,然後硬是ㄍㄧㄥ到倒是第三個才交卷...

娘娘問我:你都會寫喔?怎麼寫那麼慢?
我說我死定了...因為都不會啊...= =
娘娘說,不會還寫那麼慢,我們全部不會就直接出來了...

我才恍然大悟,結果我還是有同伴的TAT...
希望這次統計大家的程度都很接近...要嘛一起當要嘛一起過^^|||

禮拜五的行管我也是挫咧等...
明明理智說要讀書,但是我真的 唉,不說了//
這就是人性可悲又無奈的地方啊>///<



祝我歐趴!!
祝大家歐趴!!

 

..........我好像每到學期末都會發這種網誌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