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完連假,雖然假期因為要考競爭策略黯淡失色不少...
不過爸媽說要帶我們出去走一走也還是屁顛屁顛地跟著去了///

來到這家之前無意間發現的觀光農場餐廳~叫八方園
它是那種複合式的餐廳農場,一大塊佔地裡有三合院的客家餐廳,也有歐洲氣氛的簡餐咖啡廳
一旁還有精品伴手禮店和古早味的冰店~

整個餐廳農場規劃得很好哇///一進去心情就很雀躍。


四月份的壽星要請客囉www


這是咖啡廳外觀,門口還放著高高的熱爐讓人引暖呢...so sweet~


↓店內擺飾


一進門的木格門就讓我愛不釋手///


雖然是陰暗的角落,但那些擺飾品太栩栩如生了好可愛!!






有著漂亮的裝飾但卻不失居家的輕鬆舒適感~看得出來是間很用心的店唷ww



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也是格景色哪><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餐點時刻了!!!
它裡頭一份套餐一律280...附濃湯跟飲料
不過飲料只有咖啡、紅茶、綠茶
要點菜單上其他飲品的話就是要付其半價

唔、看樣子是有點貴><"



這是我們一行人點的餐點,他的份量其實不大,不會讓你吃很飽,大概把胃填滿了七八分吧///
個人是很推薦茄汁辣味焗飯烤雞腿飯喔!!
不會很辣,比紅咖哩可愛多了...而且加上番茄酸酸甜甜的口味比較不會膩
至於烤雞腿飯則是因為他烤雞腿很大、肉吃起來很嫩><...
這種價格建議還是點烤雞腿比較划算啦(不過要等比較久就是了|||)




再來就是飲料了www
大家都沒跟壽星客氣,幾乎都加價點了其他的飲料
沒辦法...誰叫咖啡紅茶綠茶...這實在是太普通了!!
難得來到這深山中的氣氛咖啡廳,當然是要喝些有特色的東西啊!!
薰衣草奶茶很香很香///坐在我對面的表哥喝這個,都飄香到我這裡來了!!
而且蠻大壺了,但是有些甜,不喜喝太甜的人記得叫半糖啊~

奇異果汁...怎麼說呢...
很純!!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現搾的...原價一杯一百多塊...不知道裡頭用了多少顆奇異果啊|||





來到咖啡廳不免俗就是要來杯咖啡啊~~
我跟壽星各點了特調的義式咖啡,杏仁跟橘皮,感覺很新奇刺激啊!!
喝下去後果然是義式咖啡,上頭厚厚的奶泡幾乎就佔了整杯咖啡的三分之一
喝奶泡的感覺真是幸福又罪惡><
接下來跟著底下的咖啡攪拌後真的是很好喝哪...
不管是杏仁還是橘皮的味道都很明顯,但不會搶戲
可能我的摩卡還有加巧克力吧...感覺比較甜...因為忙著玩拍照,之後冷了再喝就so sad了...QAQ


再來是玩紀念照ww


這是咱們那天的主角壽星,我的表妹安安~
看她喝咖啡幸福的樣子ww
那天真是太感謝你啦~二十歲還讓你破費了(摸摸


安安的哥哥,也是我表哥~龍龍(?!  (硬要玩疊字
他真的很滿意他的薰衣草奶茶XDDD


兩家兩老~~這種悠閒的氣氛...怎麼說呢!!
爸爸媽媽平常辛苦了啊~~(撲抱///


我玩奶泡玩得不亦樂乎XDDDD

范發發跟安安~~
表情太讚了啊兩位!!(發發你是在拍砂糖廣告嗎||||)


空空跟安安(我們家怎麼都疊字?!)
個人很滿意這張阿///整個就是很有空間感跟氣氛><


吃完飯一行人又繼續在那裡玩拍照喝咖啡聊是非大概一個小時吧
氣氛太好了都捨不得走啊~
但老實說餐點是真的偏貴...加濃湯跟飲料就要280,都是湯湯水水類的,
如果是麵包或是沙拉才會比較讓人有划算的感覺吧
也是啦,看那種裝飾跟氣氛,來這種店不就是吃氣氛的嗎(笑

再來一張偷拍ww

根本沒套好招也被我手指嚇到是怎麼回事XDDD
這張也是意外地大成功www



八方園鄉村餐廳的相關訊息  點我

如果到了楊梅,不妨去走走看看喔~風景好景觀美東西也好吃^^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