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主打紅茶的連鎖飲料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一直以來都是我心中飲料店的貴族層級
雖說是貴族,但價錢跟50嵐差不多,但飲品的價差沒有那麼大
常態商品大約都介於30元~55元之間

除了飲品給人細緻、氣質的感覺外,它周邊的行銷方式也深得我心
所以每次只要經過店附近,我都一定會繞去買一瓶來喝喝
不管是悠閒逛街、還是辦事匆忙,帶上一瓶私藏紅茶
頓時就有在環繞世界的想像~

今天,會見識到何種文化的紅茶風情呢?




其實喝世界紅茶已經很久了,在大學時期偶然知道有這家店
一喝它的檸檬茶就愛上!!
之後如果要喝紅茶跟檸檬茶就非這間不可了(笑)

今天會突然想到來打個網誌是因為昨天推出了一個很引誘人的特惠!!
搞得上班時間硬要偷空偷跑去買wwww


 
圖片似乎有點大,不過我想還是維持原size比較好

幾天前在粉絲團上看到就很心癢了
也是當下就在想要怎麼擠出時間衝去買
(其實店的方向是跟我平時行程路線完全不相干......)

而且還是季節限定呢~
咖啡茶跟可可茶,一聽就是很神秘的東西
因為知道一手紅茶的特色就是一定用紅茶製作
所以大概猜到是咖啡/可可+紅茶
不過實在有點難想像它的味道(神祕至極XD)

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有機會!
說服了要出外洽公(會經過店附近)的同事一起團購,終於喝到了!!!

新品>/////<



咖啡茶的名字叫做「曼巴萊恩」

因為大家都要喝咖啡茶(比起原價比較划算= =|||)
我兩種都想喝喝看,所以就點了可可茶

先說說偷喝的咖啡茶味道好了~
只能說無違和!!!
而且咖啡因感覺很沉重XDD

平時就有咖啡=很多咖啡因,紅茶=有咖啡因的既定印象
所以兩者混再一起,突然覺得很沉重XDD
嘛、這只是心理作用啦!(笑)

喝起來很香濃,可以選擇要不要加糖,
個人是覺得加糖喝起來會比較順,如果不想太甜,可以詢問一下可否調整喔



錫蘭紅茶的香味很突出,但不搶戲
一口喝下去先是咖啡的苦香,再來就是紅茶的餘韻

有人覺得紅茶味很重,但我認為這就是一手紅茶的精隨啊
他是紅茶專賣店,強調紅茶並沒有甚麼不對
打開裡頭是三角錐形的茶包
久泡也不會生澀,不過還是建議在兩小時之內喝完,風味更佳!



可可茶的名字是「女爵科特迪瓦」

我也覺得他們名字取得也很神秘,不知道有何典故
但就是很經典、很有質感
這也導致他們的飲料名字都有兩個,點得時候常常不知道該說哪一個比較好XDDD
(稱讚意味)



可可茶不料所想,也是可可加上紅茶(但喝不太出來是哪種紅茶)
較咖啡茶甜,不過紅茶獨有的香澀味中和了可可的甜
整體喝起來不讓人清爽,到最後也不膩口

這兩天天氣濕冷,氣溫驟降
來一杯可可真是享受,再加上紅茶的香氣,很暖心
補充熱量後工作起來也更有勁了wwww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理念、行銷商品的方式、獨特的飲品口味
包含包裝與各店裝潢,都是吸引我的原因
這次剛好新品上市,又有促銷方案
不管有沒有喝過一手紅茶的各位,不妨都把握時間去試試喔!!!

官方網站
官方FB粉絲團
 

無論是線上網站,還是實體店內的裝潢氛圍都很有質感
有機會經過門市,何不帶上一杯,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貴族旅行時光呢^^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