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生平第一場的演唱會

不是多大型的。
是我們學校學生會辦的MTV校園演唱會...

卡司有:

陳乃榮、卓文萱、蔡旻佑、Color、康康
還有超像憲哥的主持人...原諒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


氣氛其實很不錯呢~~
不過人似乎有點少

聽paper說,去年的演唱會比較多人
可能是因為去年還有郭靜跟范瑋琪吧//
今天藝人少了不少...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沒什麼經驗,所以其實還蠻HIGH的///

首先感謝松鼠學長XD
沒有你的票我可能也不會想去吧!
感謝你給我這個機會喔=ˇ=


而且今天在演唱會上聽了幾首不錯的歌
跟大家推薦一下--

卓文萱的《一秒也好》
蔡旻佑的《發光的簡訊》、《寂寞,好了》
陳乃榮的《召喚獸》

Color的歌大家應該很熟了,《無賴正義》、《勇敢飛象》、《哭出來》
小剛跟可樂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也合音耶,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讓我很感動了TAT

陳乃榮本人真的比較好看耶
笑起來真的很迷人=ˇ=
而且超級親切!
還走到台下來跟大家握手呢!
paper握到他的手,說他手好冰喔XDDD

蔡旻佑跟他對到眼了!!!!!!
本來對他感覺還好
不過今天被他電到了還真的超害羞的耶
一下子視線就移開了,臉還有點熱熱的XDDDD


卓文萱雖然妝是有點濃
不過真的很正
而且唱現場唱得超好的唷!!!
感覺就是有兩下子的人///

康康一出場就超級HIGH的耶
大家都瘋狂了XDD
應該是唱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歌
《快樂鳥日子》、《舞女》
舞女唱到最後一句還變成:媽媽請你要保重
整個跳tone啊XDDD

 

有點mini但是還不錯的校園演唱會///


很棒的經驗呢!!!


看現場真的就是不一樣...

 


只是很可惜不能去看SJ的演唱會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