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的天生差距
十七年的來回追逐
老師學生的亙古定理

『別哭,老師。』

在一次又一次的相逢跟離別
體悟到

[我的,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他二十九歲,男人十七歲
他是軟弱不具魅力的同性戀
男人是青春洋溢揮灑年輕的高中生
彼此都是最要好的存在
在相遇的那一天起

他不自覺陷入男人不羈的魅力中
男人也中了他身上清新舒適的青草味
狂熱的年紀,他不小心的踏入
從此就不能再回頭

男人的索求很隨性,很惡劣
他的感情很深,卻不能期待有回應
因為他是老師,需要他的學生回應什麼?

人生幾十載中的三年,是他們記憶中最珍藏的淨土
想妄的親吻找不回
曖昧的想望被戳破
他到最後還是被逼迫離開男人
因為他們悖德的關係見了天光

六年後再次相逢
他的新身分是男人的未婚姊夫
男人的新身分是女人的未婚夫
但這還是沒能讓他們的關係畫下終點。

[你會後悔的。]

男人似真似假的告白讓他陷了下去
那一個月,是他足以回味一輩子的幸福
耳鬢廝磨
無憂無慮
他很無奈的發現,自己就算現在死了也了無遺憾

[對不起,老師。      再見 ]

他成了別人的男人
男人成了女人的丈夫

左手腕那道消不掉的傷痕是心死的証明
他迎來了別人的溫柔,封閉了真愛的悸動

 

 

過了十七年
當彼此還是彼此心中的唯一時
一切竟像是作夢般的不可思議

[老師,你愛我愛得要死吧?]

 

 

「老師,等我事業發展穩定,我就買幢漂亮氣派的別墅,要有面積很大的後花園。

你不是很喜歡花嗎?我們可以在那裡種滿玫瑰、薔薇,菊花,一年四季讓整幢房子到處飄著花香

然後我想在客廳外,搭一個紫藤架,既可以當裝飾,又可以遮蔭。

旁邊弄個水池,養幾朵黃色的小睡蓮。累的時候,我們就坐在紫藤架下賞花喝茶,什麼人都沒有,只有我們兩個……」

 

 

 

 

真的,就只有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