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 China 造成的漣漪不小
韓飯已經發出了抵制行動
拒絕SJ變成14位成員
這不是Henry的錯,是Fans跟李秀滿之間的角力戰
雖然李秀滿也是要看fans吃飯的
但搞到這樣....我想最無辜卻受傷最深的還是Henry吧....



↓以下是來自韓飯

1. 我們並不反對Super Junior在中國活動。
我們只是不能接受Henry以Super Junior的名義,不管是在中國還是韓國活動。

2.我們同時也反對往Super Junior裡面加入任何成員,並不僅僅是Henry。

Super Junior一開始只是一個計畫組合,直到奎賢加入,Super Junior才變成正式組合
我們希望明確一點,那就是奎賢和Henry的加入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同時,我們也很高興能看到Super Junior在中國和其他國家活動
同時也不希望看到有任何新成員加入Super Junior
我們會對Super Junior的國際性活動進行應援。

Super Junior是十三個人
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
銀赫、始源、東海、麗旭、基范、奎賢

* Henry 是中國人,但是他在加拿大出生和長大。
他甚至中文都說不流利,我們不認為他適合發展,我們有韓庚就足夠了。

以上。

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突然很心酸。
SJ已經發了引頸期盼的第二張專輯,但是SM突然讓Henry出現
打亂了大家對SJ專輯的焦點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

我也是只要一想到SJ可能會變成14個人活動就覺得很恐怖
不管是中國還是韓國
沒錯,Henry是華人,他是台灣跟香港的混血,但是他卻是在國外長大
他是會六國語言,才藝及實力說實話可能連SJ也望塵莫及
這樣的一個孩子,難道沒有足夠的本錢讓他自己個人出道嗎?
需要借助像SJ這種有了廣大Fans及基礎的大型組合?

我為SJ感到心疼
我為Henry感到傷心
我為SM感到寒心

今天在某位精靈的網誌上看到
韓飯在MCD上,在Henry獨奏那段時喊著:


"Henry 對不起!13名...13名....13名..."

聽說Henry在後台時還留下了眼淚。

我看到差點流下眼淚,Henry頂多比我大一兩歲(可能比我小= =)
就要受這種尷尬的情形
大家都不是針對Henry,他是無辜的
這樣一個有實力的孩子,不該讓他平白無故受到這些待遇
大家只是把對李秀滿的不滿表達出來

不想看到Super Junior "14"
如果Henry不是以這樣的方式出道,我想情況一定不一樣
現在說真的一切都還不是定數,因為Sm並沒有正式的官方發佈

我一方面希望ELF的心聲SM能聽到
一方面又希望Henry不會受傷害
很難吧?

大家都知道要怪誰....只是都無可奈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