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飛輪海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寧願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當用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心情都隨你轉彎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只剩下冰冷空氣 陪我一整晚
寂寞卻多到塞車 根本無法動彈 
一翻身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夢裏你的唇柔軟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愛你我慢不下來 沒有哪一天例外
願自己比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你不會愛 我的愛 我明白
你的最愛 那一塊 哪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你的愛 受傷害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不怕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