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幾?
第一個問題是我剛剛起床時冒出腦袋的一個念頭

現在是什麼時候?
第二個問題是我今天凌晨一點起床上廁所想到的


安全第一
空空吶,我去酒吧平安回來了嘿!
不過上次夜唱的經驗會再體驗了一次...不,可能比夜唱還慘|||
我只能說這個周末過得超級充實><




禮拜五晚上九點,我們出發去Dreams
當然,為了喝得盡興,我們選擇坐捷運
到了Dreams,真的就跟電視上看到得一模一樣
過大聲的音樂、昏暗的燈光、迷人的酒保
曝露的正妹、煙霧飄散的空間、擠得像沙丁魚一樣的舞池


對大家來說,夜店可能是危險的代名詞
但我為了好奇還是會想去看一次
可能以後就那麼一兩次,以後也不可能有機會了
上大學就是為了長見識,很多人聽到我要去夜店都覺得:『你看起來不像是會去夜店的人』
是的,我是乖寶寶,但我也是好奇寶寶(笑)
在確定安全以後就去啦~哪來考慮那麼多=ˇ=

因為女生免費又無限暢飲,我喝了四種不同的調酒
其實有點可惜,我想喝更多的...
但是在舞池裡搖擺的時間太久,所以就也沒喝到幾杯
它的酒在我喝起來酒精濃度應該都比冰火還低
所以前三杯我都沒什麼感覺
等我跳完舞回來,喝得那第四杯
比啤酒還濃...我懊惱說我點錯了
但還是著頭皮把它喝完
喝完以後我就有點茫了...

之後裡頭的菸味跟音樂聲讓我開始不舒服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跑去麥當勞等酒醒(那時凌晨四點)
我們要等到六點第一班捷運回宿舍

回到宿舍是早上七點了
十點我還得到學校是幫忙送舊的場地美宣佈置
洗完澡,只睡了一個半小時我就奔學校了
做場佈一直維持著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因為要一直趴在地上黏膠布跟畫畫)
害我因為睡眠不足跟還有酒精殘留的身體更加疲累
一整天下來做到傍晚六點半才回到宿舍

我什麼也不管
洗完澡一頭就倒在床上睡
睡到凌晨一點半起來上廁所
接著睡,睡到早上十點......

這又破了我人生睡眠的紀錄
我整整睡了十五個小時= ="

真的覺得人體有無限可能吶#
也是一種體驗
但可希望以後這種體驗可別再來
年紀大了真不適合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