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跟paper出去

他要買衣服跟給他弟弟的禮物
而我則是去看看逛街一下
然後買我的外套......

在回程中
我接到了禮拜五的柯品文老師生病所以沒辦法來上課的消息
我禮拜五也就只有老師的兩堂課
所以這就表示我禮拜五整個放假囉?!






Paper緊急煞車
我們在民族路的警察局打起電話
本來想跟昀辰和特務綸他們一起去酒吧玩玩
可是他們說酒吧太遠了他們又沒騎車,所以也正在崛江逛街
接著他們就提議要不要去夜唱


夜唱?!


當然好哇XD
我還沒去夜唱過呢ˇˇ


一行人就去了好樂迪
其實有點被騙,加自助吧的錢變好貴= ="
然後自助吧到了凌晨的時候就沒再供應(氣死了)
所以那多得錢就白花了ˋˊ


不過還是唱得很開心
我ㄧ整個晚上連一秒鐘都沒有闔眼
愈晚我還愈HIGH呢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唱
其他人都倒得倒、睡得睡=ˇ=


我們一連唱到六點
從KTV出來後
清晨街道的空氣真是新鮮
沒什麼人,感覺整條路都是我們的=ˇ=


回到宿舍買了早餐
(我好餓,整個晚上都沒吃什麼東西,又耗體力唱歌)
我可能樓下阿姨的第一個客人吧^^
到房間把早餐吃了
順便開不良情侶來看
(注意!我這時候都還沒睡喔...)


過了一個小時去洗澡洗衣服
把全身弄得香噴噴以後才上床去睡覺
這時室友們都準備去上課了
只有我舒舒服服地上床睡覺
白天睡覺感覺真奇特
我一路睡到下午四點
室友都上完課回來了
我才起來跟他們說"早安"XDDDD


我起來以後才發現我CD沒有還!!!!!
到期日就是禮拜五><
我掙扎了好一下子
才決定麻煩一點跑一趟學校去圖資館還CD(還想說這天都不用再進東校區了說)
不過我還很用功地順便去自學了=ˇ=


到了晚上六點多才騎腳踏車回來(真青春哪~)



我那兩天徹底體會到了日夜顛倒的感覺
代價是一顆痘痘、幾百塊錢消失,還有一個禮拜的拮据生活(我剩一百塊要過五天= =")





唉...
我只不過去買了一件外套
怎麼就嘗鮮過了這我平常不曾過過的日子呢XDDD






不過日夜顛倒真的不好受
大家不要太常嚐試(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