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跟小笨(室友)聊天
她英文分級考試考2級分所以她不能選修日文課
因為她說她來大學的目的就是要學日文

而講到我來到大學的目的是...


就是打工跟學韓文!!!!!!

可是很可惜地
我們學校只有應日跟應德系

然後我英文只有一級分= ="
所以完全是沒機會......
剩下地只有去救國團了
可是天知道救國團在高雄市區離我們學校多久啊啊啊啊(亂吼)
所以這偉大的志向就先放一旁(嗯)


接下來是打工,於是今天我去應徵了
離學校校門口出去不到二十公尺的一家小吃店
我同學也有在那邊打工
我請他帶我去的(笑)
但只有填填資料就回來了.....因為我是候補^^||||
所以只好先回來等通知XDD

但是哪裡時薪少少耶
ㄧ小時只有七十塊,我是憑著加減賺的心態去的
反正以前在竹北高中打工時也是七十塊時薪啊,然後一個月只有五六百塊這樣||||(好悲哀..)

我也想過在學校裡打工,我們學校有工讀生喔
不過也是有限制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申請
要服務教育滿七十才可以
(服務教育就是打掃啦...一個禮拜有兩次)
我又還沒開學啥知道哪來的分數
所以現在就只能等等等了.......

結論就是離念大學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