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也只能怪自己考了個不上不下的分數= =
搞得現在要用堆甄...

現在腦細胞死光一堆也只能上來網誌自己對自己發發牢騷了...


真的,有人會需要如此透徹的了解自己嗎?
推甄要寫自傳,這個任務難到我想拿個手術刀自己把自己解剖看看!
范瓊文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ˋˊ

活了十八年,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不了解自己
而且自傳寫太厲害也不行、太無能也不行
"不卑不亢"這四個字講得簡單,我也會講!
但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回事= =

要我寫心得、報告那種我是OK啦!
反正掰得出來自己的一個道理就行了

但是自傳真的很不一樣...不一樣到我的可愛的腦細胞都死翹翹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