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Super Junior


等待了一年又四個月之後....






 

Don’t Don

【東海】就這樣結束的話 毫無機會的話 說什麼都錯了
【麗旭】鬧劇般的世界裡 笑不出的人們
真讓我厭惡
SJDon’t Don 什麼都瘋狂的世界 被囚禁的你
 
   What is your mindYou outta control what is your mind

   最快速度回來我身邊
看見那絕望的眼神了嗎
Stop bagin’ my head my eyes gone red


【成敏】漸漸遠離的某些東西 依舊充足的世界
已經被物質充斥的歡娛世界 
【韓庚】曾經有著夢的人們
即使一個個離我遠去 
【希澈】一切也都不會再變

 Rap
【恩赫】The world is mine 我就是這個世界的法則
那些人只懂等待幸福的時候
【基范】我已最先抓住了機會 為了照顧弱者? 絕對沒門!    

 【始源】哪怕我的火花燃盡也絕不放棄
 【奎賢】不是為了他們的那些 而是為了還孩子們屬於他們的世界

 Rap
【恩赫】所以啊 別太埋怨 我不是你要的
 
【希澈】上帝只造就了如此這般的你 即使背對著這世界
矇蔽住眼和耳朵
【李特】一切都還是骯髒 只需要適合的頭腦和金錢就夠了    

 【強仁】就算我的火花燃盡我也想守護住
【藝聲】在這個金錢交易的時代的盡頭生存下去
為了我的孩子們
SJDon’t Don 什麼都瘋狂的世界 被囚禁的你
 
  What is your mindYou outta control what is your mind
) 
  最快速度回來我身邊
看見那絕望的眼神了嗎
Stop bagin’ my head my eyes gone red

SJDon’t Don 現在就這樣
先毀掉假面具
(【申東】擺脫掉!你那虛偽的假面)
  一切都在等待著 不要丟掉最後的蛻變(【基范】放下吧!你那虛偽的假面)

SJSUPER JUNIOR!


                                                                             翻譯 from m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