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miincloud

      I


「我是男的,你也是男的。」
「所以...這不正常嗎?」
「因為是你,所以無關正不正常。」


愛情。
有人解讀是一種精神方面的疾病
讓人哭讓人笑
也可以讓人從正常變成不正常

所以,是不是同性,有差別嗎?
不都是愛情,你看我們不正常,你們其實也身在其中

大部分男生抱著的,是溫軟的胴體
即使生活了一輩子,卻還是你不能是她的,他也不會是妳的。

我抱著的,是跟我一樣的,冷硬卻有安全感
即使相處只有短短一年,但我知道你是我的全部



陌生的情感衝擊著青春的我們
無措的方法讓我們一度愈來愈遠

「嘿!你為什麼看到我就跑?」拉著你,我發洩著我的不滿。
「.....」無言的掙扎,但我的力氣就是大上你許多。
是討厭我吧?
我是天生的跋扈子,看到懦弱的人總是會欺負一陣
因為我最看不慣白著一張臉活像個娘胚的膽小傢伙

但你,我不會想傷害你,只想跟你做朋友
可是為什麼你總是老用眼角瞥了我一眼之後就消失在我視線
你看不慣?
......我改了就是。


旁人的眼光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我只知道我想跟你並肩著走,這讓我感到無限滿足
天生的跋扈子,現在卻變成圍繞在你身邊的跟屁蟲?
這改變讓我無奈卻又幸福。


「你似乎...不太一樣了。」某天的早晨,跟著你進早餐店,這是你今天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是嗎?」我的改變很細微,因為隔著個肚皮--那是喜歡你的心。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別太無聊....」

拉著你到廣場上,我想做件瘋狂事,不管我會不會後悔。
「剪刀石頭布,贏了,我當你男朋友;輸了,你當我女朋友。」
「瘋了。」
欲轉身走的腳步,我一把拉了回來:「你跟我現年18歲,有什麼事不能嘗試?」
「這件事,不能。」

「那...輸的,得替贏的做件事。」
「即使叫你永遠消失在我眼前?」
一咬牙,「可以。」

「剪刀,石頭,布!」

我石頭,而你...布。

寒意凍結了我的五官,我害怕自己接下來的審判。

「親我。」你閉上眼,而我感覺自己的每個細胞都在叫囂。
溫溫的,軟軟的,跟小說裡敘述的一樣。
不一樣的是,我不再是一個旁觀者,而是一個身在其中的主角。


愛情。
是一種神經病,我如此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