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小狗,牠叫大波
當初取這名字,是要讓牠成為最強
但...虛弱的大波似乎跟這個名字似乎相見恨晚了......











看到了嗎?那就是大波^^
完全是我的菜啊
以後我養小狗,我也要養像大波那種害羞又可愛的小狗

2007年7月
SJ在流浪狗收容所裡領養了兩隻狗,亞利跟大波




很可愛吧!兩隻小精靈

亞利的身體很健康,也很活撥愛動,活像個過動兒似的
也常常破壞東西,讓大人們很頭痛。

而相反的,我們大波。
因為肺部被心臟壓迫到,而有發炎的現象,健康情形很不樂觀...
這安靜的小子總是躲在麗旭的懷裡,連自己走動都很吃力

但是小旭還是很細心的照顧牠,希望牠有一天能好起來...




看了他們第一天的相處情形,大家很開心地迎接新成員
亞利也經常性地破壞東西,
但是我們生病的大波還是安靜地窩在自己的床裡
讓小旭照顧著......



上個星期看了下集預告
不知道為什麼,麗旭跟藝聲哭得很傷心
我當時看了他們的眼淚很不安
以為是大波要動手術了....我也很想趕快知道可愛的大波的健康情形。





可是今天在論壇上得到消息
大波死掉了...去了另一個世界
我之前怎麼也沒有想到大波會死掉,我只是以為他要動手術而已

難怪小旭哭得那麼傷心
跟小旭個性很像的大波,使小旭花更多的心力在照顧牠
可是似乎還是沒有辦法
大波還是走了.....


一隻那麼可憐的狗狗,被主人拋棄又染了重病
想給他愛時,卻在都還傳達不到的時候就走了.....

這套照片是大波唯一的留影了
接下來的圖,都是被另一個狗狗所替代

我想,我不知道在看到大波死的那一刻會不會哭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難過,為這些明明沒犯錯卻慘遭拋棄的狗狗們感到不值
唉...也是一個生命,為什麼就這麼不公平呢?


真的...大家,不要拋棄狗狗
要養,就拿出你的責任心,好好照顧牠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