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稱不上火大
倒是真的挺上火的......


今天跟ting搭電梯下去買東西
ting還堅持要我帶著柺杖,免得我跌倒

結果,到了樓下,一出電梯口
迎面來的兩個男生看到我就說

「到底是不是真的受傷啊?」
「賤!」

我聽到整個上火,腳上的疤是沒看到嗎?
我現在走路雖然還行,但仔細看還是跛腳狀態...
那兩個白目質疑就算了,我沒在差
不過...幹嘛罵人啊?!

有本事自己給車撞看看嘛,這樣你也可以拿著柺杖搭電梯啦!
男生兩個好手好腳的,幹嘛忌妒我這個跛腳的傷殘人士。



我媽還跟我說:「你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拿柺杖坐電梯,
你就跟他們講,我就是賤!怎樣?」

我只好一直笑。

又說:「如果有老師或教官這樣質疑你,告訴我!
我就打電話到學校去撤他!這種事哪有什麼好裝的,能走樓梯是他們的榮幸!!」

我還是一直笑。



媽,有人挺感覺真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