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就是傳說中的Wisteria執事咖啡店!!!><

昨天在姐妹的陪同下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初歸了!
名稱是「瓊太回來了瓊太回來了瓊太回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其實比我想像中現實呢,二次元的感覺也不會很濃重
去之前還擔心我會全身不自在///
就是個講求服務品質的主題簡餐咖啡店
不是有什麼寵物餐廳、相機餐廳嗎?

這裡的主題訴求就是有喊您「大小姐」、自稱「在下」的優良服務人員(執事)
拆穿了來說,跟王品一樣品質的服務,但是路線不同(笑)



 

因為宅邸內拍照的範圍只限定擺設與餐點
我不太敢明目張膽地拿相機拍拍拍,導致相機都是瞬間出現然後瞬間收起來XD

這次的初歸大致來說算是幸運的~
有看到唯一的女僕Erica,是位青春單純的女孩兒
脂粉未施、長相清秀
服務態度自然又大方(不是我想像中賣萌的女僕實在太好了///)
而且是家主(老闆)的妹妹喔,這層關係不知怎麼地就讓人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只不過有些糊塗,上了贈送的甜點與水果後竟然不見叉子
有些哭笑不得^^||||


還有聽說在平日時段較少出現的阿薩也出現了
喔、不過當天他是小精靈,不是執事
看他在廚房忙來忙去的,應該是臨時被請來支援的
讓我在意地是為何在廚房還帶著墨鏡XDDDD
雖然製作餐點的時候有摘下來,不過空閒時就把墨鏡戴上的行為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另外我也發現小精靈阿薩的嘴巴似乎沒有停下來過
老是在咀嚼著什麼東西,問了凝凝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廚房太熱
小精靈阿薩在啃冰塊~~(似乎他本身就喜愛咬冰塊)

阿薩很高,感覺就是那種會出現在海灘衝浪的陽光男孩
空空說很可惜他今天是小精靈,要不然阿薩很能撐起執事燕尾服的氣勢,很挺拔!
但聽說真相是他其實很三八(XDDDDDDDDD

 

可惜地是外場的執事只有米爾一人
Erica還因為很抱歉外場人手不足所以向每桌一一致歉,還送上甜點
(服務太好了~我們直說沒關係////)
米爾的外型雖然不很引人注意,但是說話很有藝術(?)XDDD
看到凝凝跟米爾的互動太好笑了!
米爾不管吐槽還是反駁,總是把話說完就(恭敬地?)走開
讓凝凝的話總是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XDDDD
難怪會被吃得死死的啊(笑)

更可惜地是,因為人手不足,所以沒什麼契機可以聊到天
加上我是初歸實在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掩)
但是看著米爾跟凝凝的互動就可以讓我吃下好幾碗白飯XDDD



主餐+飲料+甜點/水果=$350
(低消$220,還有輕食套餐可以選擇)

杯具走高貴簡潔風,玻璃杯裡是水蜜桃口味的淡水
不喜的話可以要求撤換白開水~
左上盤子中招待的蜜餞是家主回老家時帶回來的特產
很有心,可以感受到家主對大小姐滿滿的關照^^

我點的茶是「大吉嶺紅茶」
執事會親自幫你加糖倒茶,你自己來的話他們會很驚慌的
我好幾次都差點把手伸向茶壺,要等人來服務倒茶實在很不習慣哪
不過這是他們的天職,害他們丟掉工作那可就不好了(笑)

同行的表妹安安跟我一樣是初歸,她沒多想就在執事面前將茶壺拿了起來
害得米爾驚慌地大喊:「大~小~姐!!!」
嚇得安安把手迅速縮回來
米爾:「大小姐請不要害在下丟了工作啊,讓我來倒茶吧。」
之後又嘟囔了一句:「而且竟然還不是在在下去忙的時候偷倒茶,是直接在在下眼前哪....」
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



主餐是空空大推的「法式紅酒牛肉飯」
雖然空空說沒有他上次吃得令人驚艷,不過沒關係,這次是我滿足///
有淡淡的紅酒香味跟甜味,牛肉很軟很嫩,沒有卡我牙縫大加分!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很有飽足感
我喜歡地是濃濃的番茄酸味!!!足夠的酸味讓我吃得很開心><
最近吃東西很容易膩,有酸味的餐點正好是我需要的~


當天還有個插曲,吃飯聊天到一半時
廚房那裡的米爾、Erica跟小精靈阿薩傳出一陣騷動
米爾就像推託什麼,但很可惜失敗了,最後就喊了一句:「在下先告辭了!」

大家在一頭霧水的時候,突然.....(悶笑)燕尾服蒙面俠就出現了wwwww
還記得燕尾服蒙面俠嗎?
有圖有記憶↓



米爾就穿著這個裝扮、搭配著美少女戰士的背景音樂來為咱們倒茶XDDDD
看得出來他渾身不自在
我看著眼睛都直了,又傻眼又覺得好可愛XDDDDDD

凝凝:「你的假面眼鏡歪了XDDDD」
我:「你是用雙面膠黏的嗎?」
米爾認真地回答:「是的。」

凝凝問了怎麼沒有玫瑰花XD?
Erica悶笑著道歉說:「因為枯掉了....等等就去再買一朵來///」
如果加了玫瑰花,我想可能就笑得連形象都沒了吧
米爾真是辛苦了
看來執事都沒有輕鬆好過的年頭啊(竊笑



說說笑笑打哈哈,110分鐘很快就要到了
在最後的二十分鐘,我突然想到有「執事特調」($120)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指定在場的執事做特調
平常似乎有本特調飲品的菜單可以挑選,但最近已經邁入暑假
似乎特調就變成是執事隨機製作了
不過還是可以跟執事說你偏好的飲品,有/無酒精、甜、酸或是什麼口感都可以說說

我在最後的二十分鐘一直在掙扎...要嗎?要嗎?要點執事特調嗎?
考慮到最後十分鐘,米爾注意到我們這桌有騷動就來詢問
他看了下時鐘,說:「大小姐如果有把握在十分鐘之內喝完,那可以嘗試看看,最近的特調都是隨機的,可選擇指定口感。」
我:「會很大杯嗎?」
米爾:「不一定,也有魚缸型的。」他手比出來的size就是那種胖胖杯的感覺...= =
我:「我現在點,只有十分鐘可以喝,不、應該不到...我點了你們有把握在一分鐘內做好嗎?」
米爾:「當然,可以!」(自信篤定的感覺很好!)
我:「好,那我要有酒精、酸的!主要有這兩點就好~」

最後我指定了米爾的執事特調。



因為急急忙忙,所以喝了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我點的這杯(忘記問名字了)
剛開始拿來時,上頭是淡淡的粉紅色,下頭是白色
很高雅清新的感覺,味道也是甜甜淡淡的,是杯深藏不露的殺手啊~
喝完後我明顯感受到它的後勁(暈)

米爾送來這杯時,我想問內容物卻被神秘地迴避掉了
老實說實在喝不出來是什麼欸....|||

我:「沒有酒味啊。」
米爾:「有喔,有加酒。」
我:「是喔,喝不出來。」
米爾:「通常大小姐們的下一句就是:『拿酒來』。」(微笑)
看來大小姐們都是酒國出生的來著XDDDD

最後猜猜猜,猜了一堆,只猜中了檸檬....ORZ
我的味覺死了T^T

在離開前的最後一分鐘,米爾終於說出答案。
(我記得的)主要成分有伏特加、玫瑰糖漿、檸檬
其實米爾講了一大長串,可是我主要只記得這三種(掩)
在喝的時候一直覺得有股香味很熟悉,所以在解說時我只一心想找出那股香味的來源
結果是玫瑰...其他的我都右耳進左耳出很抱歉(遮)

 

---

打了落落長的一篇...呼!!好累
初歸的感受就想要盡量詳細地記錄下來
歸宅的感覺還不錯,雖然因為臨時人手不足而服務(聊天)似乎沒有到往常的水準
但就我這沒經驗的人第一次感受看來他們的服務與態度是很真誠真心的
在他們特地道歉告知人手不足的行為上看來
是以把「服務」及「客人」這一塊看得很重要

米爾跟Erica也努力在忙亂之中盡量多找大小姐們講話
不冷落了任何一桌,這樣的工作態度真是令人欽佩

其實早在去之前就聽了許多姐妹們到Wisteria執事店的心得
幾次下來,我想見到的大抵是鄧肯、阿薩以及小馬尾主廚
阿薩小精靈見到了算是幸運,鄧肯跟主廚沒見到讓我意外


但如果每次都順心如意,那下次又能再用什麼名目去光顧執事店呢?

不完美也是完美
有機會下次也不排斥再去碰碰運氣,再一次挑戰特調猜猜樂!

arrow
arrow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