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應該在很多地方都講過了

『我覺得花月是我會記一輩子的動漫人物!!』


唔...
認識我的人不會訝異,但會不解
了解我的人不會疑問,但會好奇
透徹我的人不但會理解,還會跟著我一起附和><

 

 

花月君真的是個讓我印象深刻又醉心的一個人物

雖有有人會認為他太女氣
已經不算是"清秀型的男人"而是"只差沒去變性的女人"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這樣想
而且台灣的配音整個把花月配得很像人妖啊!!!(怒)

其實花月才不是這種人!
人家保志總一朗可是把花月這人物的個性配得淋漓盡致呢!!

 

他很漂亮,比閃靈裡面的任何女生角色都還要漂亮
但是他是不折不扣的男人
而且是個超級溫柔的男人、也是個很強悍的男人
只是他太溫柔,而在他還沒生氣的時候,十兵衛就會先替他生氣

他也許在某些方面很好說話,但是他覺得不會給人佔到任何便宜

把一個男生當成女生來畫,漫畫有史以來應該沒有幾個......
但我真的覺得作者把花月當成女生來畫了
從小到大,花月都沒有很"MAN"的造型
小時候是羅莉,少年時代是悲慘少女,長大後則是清秀美人一隻>////<

 

 

 

 

 

那時候對這兩個人的腐感還沒那麼深
但是最近重看了一次閃靈二人組
愈看愈覺得這兩人真是大有問題.......= =+

搞得我都想去找看有沒有這兩人的同人文了><
一個男的帥、一個男的美,是腐女都很難抗拒的吧?

 

閃靈的動漫沒有完結,漫畫倒是已經完結很久了
這動漫沒有完結讓我遺憾的一點就是看不到花月之後怎麼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掙扎不知道要不要去找漫畫來看
啊......好懶喔....
可是又好想知道花月的結局會是什麼>"<

 

 

 

 

而且我覺得作者大很可愛的一點就是......

 

人家花月明明是男的為什麼還要讓他毛巾圍到胸口啊XDDDDD
這根本就是要讓人家搞混的嘛!!!

而且還在十兵衛面前圍這更是有問題啊!!!
一般男生都不會這樣做的吧...

而且重新看了閃靈以後真的覺得這部少年漫到處充滿了曖昧的腐氣息...
阿蠻跟銀次、花月跟十兵衛、赤屍跟銀次、不動跟阿蠻
想像空間真的超級大的耶......(愣)

 

 

 

還有這張也超級可愛的耶!
明明從小到大穿女裝應該都習慣了
但是花月被套上護士服的時候那囧樣真的超級可愛>W<


之前看他穿女裝很自然的感覺......
那時候才覺得他終於有點男性的自覺了XDDDDD

不過那腰身還是讓我噴了><
完全有當御姐本錢哪花月君!!!!(滾地)

 

 

 

最後放上一張我很喜歡的十花圖(十兵衛&花月)~

 

 

 

 

 

 

好久不見的花月君果然還是讓我熱血沸騰
我真的會記住一輩子的!

我發誓><(痛哭)

 

 

 

 

閃靈真的是一部好故事!!(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