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本來跟欣怡及paper要去看《2012》的
不過前一天去夜店整晚沒睡,白天也沒什麼補眠(因為要討論報告跟上課)

晚上實在太累了,所以就放他們鴿子了><
聽說很好看呢//
其實有點小後悔><

不過我的阿肝...星期四晚上好像也沒有休息到多少//
因為晚上又被阿辰鼠叫了出去
說要在他住的地方開酒食會~不過酒要自備

我還以為會有東西可以吃
也是一樣屁顛屁地跑了過去...



結果只有我乖乖買小啤酒過去...其他人都只是包在被窩裡對我笑笑= =+

什麼酒食會?

其實我只是去阿辰鼠那睡覺而已
小啤酒也只喝一小口,然後我就熬不住阿肝的疲累倒頭就睡~(霸佔了阿辰鼠的床XD)


星期五中午去吃了免費的Buffet,很滿足=ˇ=
下午去上了浪費時間的消費者行為......還以為吉村會大生氣然後點名
結果也沒有= ="
那三個小時我撐得好痛苦啊~~

晚上跟Paper去了costco
媽媽放心,我沒有亂花錢喔~~~~只花了熱狗的錢錢//
辜哥的車對我來說還是很恐怖= ="
天知道他到底飆了多少......(不過他本人是說那天是安全駕駛= =")
還轉頭過來問我說:你還在嗎?
我說:少來,我哪有那麼輕XDDDD
不過依他的車速如果不是我這種體重應該真的會飛走吧=ˇ=

 

星期六跟娘娘的男朋友的朋友一起出去玩。
九個人浩浩蕩蕩出發了
第一站是壽山動物園(噗哧),好久沒去動物園真的很新奇XD
我們跟裡頭的小朋友一樣都很好奇><
之後去看了免費的二輪電影--『孤兒怨』
唔...不是鬼片,是殺人驚悚片//
不過其實也才死了兩個人,也沒有很恐怖
娘娘跟亮亮看到一半就不行了跑出電影廳...孩子,你們要學會長大啊(拍

之後去了駁二特區來趟文藝之旅,貨櫃展示真的很壯觀又厲害呢//

很愜意的一個假日,很感謝騎車的魔王、權恩以及繼緯^^
還有女強人亮亮XDDDD

策劃的娘娘及健翔也很感恩//

回到學校已經十點了,很巧地,保全是禮拜六生日
跟娘娘他們道別後,就跟paper去續攤了
一群人跑到壘球場設計保全~
我生日時是砸刮鬍泡、paper生日是砸水球,
這次保全生日超有創意的,我們倒麵粉= =+
白白的保全整個人真是我認識他以來最帥的一次了XDDDDDD

不過可惡被他抓住了弄得我整身也都是麵粉= =

搞得很髒,不過真的很好玩XD
紅酒也很好喝(我果然比較喜歡814的紅酒,costco的紅酒對我來說好澀)

十二點回到住的地方,喝個熱湯暖胃就睡了
然後就一覺到天亮啦!!!

 

 

 

哇嗚~現在看看這兩篇網誌好流水漲喔@@"
不過也是真的不知道要打什麼//
應該說想打但是不知道要怎樣才不像流水帳~

看來我還是無法不打得像流水帳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