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美/國)跟亞瑟(英/國),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獨立戰爭的話題





阿爾的特色是他的眼鏡以及藍色的眼睛
亞瑟則是他的粗眉毛跟綠色的眼睛
(不熟APH的人可以這樣分辨)



多年前,亞瑟在未知的世界裡發現了小小孩未成熟的阿爾
亞瑟敎給阿爾如何用槍、如何自主、如何賦稅...

獨立戰爭爆發時,昔日最親密的人現在卻在戰場上相見

只能說命運捉弄人哪...

 

這首『あのネ申曲に絵をつけてみた』(中譯:惡之召使)
影片裡的歌詞是翻唱的,是針對阿爾跟亞瑟寫的>////<
原曲現在我還找不到,但是這個詞寫得真是感人...
真的是為這兩人(兩國家)量身訂做的XDDD


歌詞裡頭的兩人角色也不斷地改變:

『你是支配國,我是殖民地。』
『你是兄長,我是弟弟。』
『我是勝利者,你是失敗者。』
『你是Arthur,我是Alfred』

 除了有循序漸進以外,還有一種無奈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