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aper要參加口琴社(又是PaperXD)
所以我陪了她跑一趟女宿ㄧ樓...

 

 


咳咳
因為今天女宿ㄧ樓辦了許多社團的期初大會
讓新生可以去看看自己有興趣的社團然後吃吃喝喝認識新朋友這樣XD
因為無聊,ㄧ整個下午沒課待在宿舍看會計都快瘋了
所以答應Paper陪她去一趟口琴社
然後我順便去打聽ㄧ下攝影社這樣(因為我想參加攝影社,可是他們好低調><)

 

不過到的時候時間還早,我就跟Paper晃來晃去看有沒有攝影社的期初大會這樣
然後就看到一張傳單--『媒頭媒腦俱樂部』
偶然遇到大頭(ㄧ位資管系的朋友)問了她,他說媒頭媒腦好像就是攝影社
@@"
媒頭媒腦期初大會就剛好在口琴社的旁邊教室
所以我就探頭進去問問
結果發現他們是類似大眾傳播性質的社團
喔喔
我對這個也有興趣哈哈
而且聽說攝影社的期初大會好像不是今天,所以我就沒頭沒腦的進了媒頭媒腦XDDD跟他們同樂去了
然Paper就進了旁邊的口琴社

 


媒頭媒腦社很熱鬧,學長姐們也很好笑
舊生女生偏多,新生男生偏多(女生只有四個人啊=口=)
有一位學姊長得超像皛的!!!!
我看到整個嚇到,嗚嗚,在高雄看到皛好開心XDDD
活動也蠻多的,而且負責講課的老師是節目的製作人(像東森的早餐新聞,還有一些電台的節目...他講好快我來不及記||||)
還有可以去參觀電視台跟電台
這學期也會預計拍一部影片跟錄廣播劇
老師還說會敎我們怎麼說話(類似主播或DJ那樣)
喔喔,我整個就超興奮的>////////<

 

所以啦ˇ我決定了
如果攝影社跟媒頭媒腦的社課時間沒沖到話我兩個都要參加!!!!!!!!

 


再來
媒頭媒腦的期初大會結束後
我到隔壁的口琴社去找Paper
然後在那邊就跟那邊的學長姐聊起來了XDD
雖然我沒有意願要參加,但是學長還是很細心地幫我簡單介紹了一下口琴
了解後其實發覺口琴蠻好學的
只要會看簡譜跟注意調節呼吸就會了ˇˇ
口琴社的學長學姊人都很好,而且也很會聊
跟他們聊天超舒服的,然後他們也很搞笑這樣XDDD
最後還有跟他們一起拍了照>///////<
我應該不會入社,但是我有空的話會跟Paper去找他們玩
然後可以的話順便可以學學口琴XDDD

 

影片↓
高科大學長姐口琴演奏 - 淚光閃閃




高科大學姐口琴演奏 - 我只在乎你

 


我現在想到就很興奮
因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之後我還要找找攝影社,然後去玩他們的期初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