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我以前掉眼淚眼睛都不會變紅的!

這樣哭就會被發現了。

剛剛打電話跟媽媽說中秋節不會回家
結果真的是毫無預警....眼淚就掉出來了......
ㄧ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忍不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結果害我連忙講完電話就跑到廁所
不想讓室友發現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會哭
前兩天都不會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跟著整個系跑來跑去,真的體認到一切都很陌生
連今天要選課啊,聽了說明後回宿舍查發現有問題
可是卻不怎麼敢問,其中兩位室友本就認識,所以我很難跟他們插到話
另一個室友跟我一樣,但也都很茫然
但時候真的有心灰的感覺,才真的感到可怕

又加上跟媽媽說不回家
眼淚啊心酸啊什麼都一起湧上來了
五官熱得要死
宿舍又沒冷氣

快瘋了。







但不用擔心,我一定很快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