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當我在切南瓜時

我聽到外面有一陣躁動...

『SOSO跑掉了!!』



SOSO跑掉了?

我趕快把南瓜削一削
南瓜削完也十分鐘了,soso還是在院子裡衝來衝去(別忘了他是個狂野的孩子)
沒人抓得住牠

空空跟空弟一直啊啊啊--地叫,但兩人誰也不敢去抓soso

誰知我ㄧ出去喊了聲soso,牠就往我這撲
然後我手一伸就抓住牠了..........


以這種事換來讚賞的眼光好像不太值得驕傲
但是空空跟空弟整個傍晚都用"妳好強"的眼神看我

晚上,爸媽不在,煮飯就落到我頭上了

三道菜:燴絲瓜、臘味炒飯、南瓜海鮮濃湯

空空說完就說一句:「阿瓊妳好賢慧~」

『我在廚房煮得累死了你都沒想過要來幫忙||||』



當媽媽真的好累
我才煮三道菜而已就癱了.....

(阿咧?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