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for 蓮

p.s..不能轉載~


《After。甜南瓜》之sexy 甜南瓜


「哥,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不做歌手,你要做什麼?」
「奎賢,我是在打賭,跟我自己打賭。讓我除了歌手這條路,再也沒得選擇。」
「哥,那我也在跟我自己打賭,讓自己除了你,誰也救不了。」
「那東海呢?那讓你崇拜至身的人。」
「你也知道我那是崇拜,就只是崇拜。那你知道,你之於我,是怎樣的存在嗎?」

我不知道,只知道。
我愛你。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在專訪時說到東海那興奮的表情,我的心抖了一下,有點刺。
神童告訴我,那時我的表情很詭異。

「詭異?」我問。
「對啊,就像帶著快樂的面具大哭一樣,讓人看了毛骨悚然。」說完神童還搓搓自己手臂呢。
我瞪了他一眼,卻不知道怎麼反駁。

 


「奎賢,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被迫放棄歌手這條路,你要做什麼?」
「哥,我在強迫自己,強迫自己不要有任何放棄的因素產生。讓自己除了做歌手,其他什麼想法都沒有。」
「奎賢,那我也在強迫自己,讓自己除了你,誰也跟不上。」
「那神童呢?那個讓你寄託心靈的人。」
「你也知道那是寄託,就只是寄託。那你曉得,你對於我,是歸屬在哪裡嗎?」

我不曉得,只曉得。
我愛你。

你知道,當我看到你在專訪時談到神童時那依賴的表情,我的心震了一下,有點痛。
東海哥告訴我,那時我週遭的氣氛很危險。

「危險?」
「對啊,就像有著漂亮外皮的毒蛇,讓人想靠近卻又怕死。」說完東海哥還打了個寒顫。
我瞇起眼看向東海哥,卻找不到可以有理由的理由。


把生日蛋糕端上,跟著哥哥們對你送上一遍又一遍的祝福,我想給你個承諾。

「哥,當你不當歌手的時候,可以當我的老婆嗎?」
「為什麼要?」
「哥不想嗎?」你不也是...愛我的嗎?
「給我個理由。」

伸手拉起哥的手,上了床,把哥緊緊錮在懷裡。
「做什麼呢?」
「我想要哥...」
「你這話跟誰學來的?」

奎賢一窘,為了告白而堆起的勇氣瞬間瓦解。
只好把成敏的腰環得更緊,唇也湊了上去。

哥,沒有什麼理由,只是喜歡你,想要你。
你願意給我嗎?

「不要叫哥了,叫我成敏。」
手環上奎賢的脖子,使舌頭更肆無忌憚地在嘴裡探索。
奎賢的技巧不好,但是逐漸被情慾支配的腦袋使兩人的交歡愈趨原始......

口腔裡有著蛋糕那淡淡的甜氣,還有成敏在懷裡那若有似無的挑逗,讓奎賢連告白都忘了說,被慾望烘燙的身子一翻身就把成敏給壓在了下面。
「奎賢...」
濕滑的吻一路往下,喉結、頸項直到那被染成粉紅的胸口。
奎賢努力取悅身下的人兒,即使那微薄的告白今晚可能已經沒機會說了,但奎賢只想要,讓成敏快樂...

輕啃、撫摸、逗弄、親吻...
幫成敏剝掉身上一件件的束縛,奎賢把成敏身體的敏感點一一的找出來,害成敏被絲絲短暫的快感弄得呻吟不斷。
「你、奎賢...」細微的抗議混雜的呻吟:「別逗我了...好癢...」
阻止成敏要幫自己脫衣服的手,奎賢額上冒出點點的汗珠:「成敏,不必的...」
睜著迷濛的眼,成敏問:「為什麼?」
沒有回答問題,奎賢把成敏的手輕放在身側,欺上身吻住成敏的唇,而手,向下探到成敏的慾望,套弄著。

成敏被忽然的溫暖包圍,使身體不由自主繃了起來。
「成敏,你這樣繃著,會很難釋放的...」
臉漲得更紅了:「說、說什麼呢你...」

接下來,一次又一次的撫摸、一遍又一遍的輕舔,奎賢忍住自己的衝動,讓成敏放鬆,進而釋放。
看著有些昏沉的成敏,奎賢撩撩成敏因激情而流汗濕漉的頭髮,輕輕在額邊貼上一吻。
「成敏,晚安。」


深夜的浴室,傳來陣陣水聲,裡頭卻沒有水霧瀰漫。
因為你沒有答應,所以我不會要你。
因為我沒有告白,所以我不敢要你。
因為你生日,所以我讓你快樂,不想要你痛。

緊繃脹痛的慾望在沖了整整半小時的冷水後才得到舒緩。
回到房間,看著床上已經陷入熟睡的成敏,奎賢忍不住,還是爬上床,輕輕地把成敏樓在懷中,緊緊的,睡去...

「成敏,生日快樂。」

 

 

#後記:

「神童啊...」一付心事重重的成敏抱著一個小抱枕來到神童房間。
「喔,成敏哪~」專注於上網的神童頭也沒回地打著招呼:「有事嗎?」
「那個...」成敏紅著臉,吞吞吐吐的。
看著臉足以媲美番茄的成敏,神童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放下電腦,神童轉過身看著成敏,表情有些揶揄:「差點忘了,昨天可是咱們兔兔的生日,你跟奎賢關在房間一整個晚上,不可能什麼事都沒做吧?」
『轟!』地一聲,成敏的臉好像更紅了:「我、我也不知道...」
神童疑惑地皺起眉:「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就是啊...」聲音有變小的趨勢,把懷裡的抱枕攢得更緊:「所以我才來找你...」
「你沒感覺關我什麼事?」神童差點要笑出來:「那是奎賢技術不好吧~他年紀還小所以這方面可能還不熟...」
「不、不是啦...」成敏的聲音變更小了,還小心地附在神童耳邊說:「不是說...做完那裡都會很痛嗎?可是我都沒感覺啊...」
「不會吧?你們真的只是蓋棉被純聊天喔?!」
「可、可是...我記得不只這樣啊...」成敏對於昨晚的記憶有些模糊,可是兩人接吻都接到床上去了,也記得奎賢把自己的衣服都扒光了...怎麼可能什麼都沒發生?
「哈哈哈!」神童見狀拍掌大笑:「我知道!那就是奎賢的技術不好啦~你別太擔心了!叫他跟赫在A幾片光碟來看看就行了~」
講完還不免調侃成敏幾句:「你怎麼連床第之間的是不滿意都來找我商量啊?你應該找奎賢哪~」
「我、我找他幹嘛啊!」成敏有些怒了,惱羞成怒。
「呵呵~」拍拍成敏的肩,神童說:「一回生二回熟,如果讓赫在教著他,很快你就不會沒感覺了~~」
「吼!說什麼啊你!」依然紅著臉,成敏一頭栽進小抱枕裡。


門外,"不小心"聽到的兩人,一個脹紅著臉,另一個拼命忍笑。
「奎賢,你說因為尊重成敏哥所以沒做,其實是因為不會吧?」東海笑到連說完一句話都困難。
「才不是!」奎賢臉上有著難堪:「成敏哥還沒正式接受我,我怎麼可以...」
「哈哈!我知道我了解~我們奎賢很單純的,我會找機會叫赫在教教你~」東海笑著捂住肚子:「呼呼!笑到肚子好痛,我先去冷靜一下,哈哈哈...」
看著大笑走開的東海,想像門內成敏那紅透的臉及神童調侃的表情,奎賢決定,不再讓哥哥們看扁自己了!


晚上。
「成敏哥,我喜歡你!」
「嗄?!」
還沒從奎賢突如其來的告白回過神來,成敏只覺得一個翻轉,就被奎賢給扛到房間去了...

 

 

--如果你被迫放棄歌手這條路,你會做什麼?
--可以成為讓我放棄夢想理由的,只有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