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算是開啟我看BL的大老之一的李葳大人

她的"愛系列"與"皇帝系列"我終於拿到了!!

愛系列--渥夫X伊凡
愛與十字架
愛與婚禮
愛與革命夜

皇帝系列--司琺爾X颯亞
金絲雀皇帝
處子皇帝
影皇帝
皇帝之殤
皇帝鎮魂歌




那時還蠻震撼的,因為Boys love我還接觸不多(不像現在已經被污染得七七八八了||||)
然後啊...
那兩部系列是真的很好看

害我現在好不容易有能力買到這兩套書時
竟然....網路書局絕版的絕版、租書店賣掉的賣掉
害我欲哭無淚
為什麼這些書都沒有再版啊T^T

沒辦法,我只好搬出小澄澄跟小皛皛兩位大摯友幫我(愛你們唷~)
小澄澄幫我在拍賣裡找那些書的下落
小皛皛就幫我下標
而我就涼涼地吃蘋果等著...不是,是揮淚等著兩位大人的辛苦幫忙,在後面切蘋果等著他們功成歸來




結果不負眾望,我真的拿到了這難得的八本(大哭)
小澄澄說啊~
這八本好像都是租書店拍賣的
本來想說既然是二手的,又是在租書店
應該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舊吧?

誰知道一拿到,根本就超新的
除了書脊有訂釘子外(還有18禁的標示),根本看不出來他是二手貨
(可知道他在租書店是多麼乏人問津||||)

可是現在隨著腐女的增多,我想這些書以後應該是真正的絕版好書了吧
好險我現在就早早趁便宜買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