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泉『風動鳴系列』的最後一部(當然,不包括自行本)
『月,落輝。』

結局一如水泉的風格,

又死了...


記得昨天看完哈波七,我淚眼汪汪地望向ting:
「死掉了,雙胞胎少了一個!路平怎麼可以死掉!怎麼可以!!」
然後我好像還有拍桌的樣子(?)



今天,『月,落輝』,講帕黎修蒙跟"那沙沙"的故事...
我看完後,一樣淚眼汪汪、一樣向ting悲嚎

--「他死掉了!!....」

ting:「你怎麼兩天看的書都有人死掉啊?!」

嗚嗚,風動鳴是我從國三就開始接觸的小說耶T^T
它雖然愈來愈有BL的傾向(事實上顯示他也出了BL的自行本)
可是它裡面的祭司神座世界還是很讓我著迷啊...
要我一下子接受他的結束,我不想啊...

小帕(帕黎修蒙)真的很有小受受的樣子(讓我一直想到麗旭XDD)真是太可愛了>///<
好想看小帕的BL自行本喔...
不知道水泉會不會出>"<

好想看好想看><




噢!還有他一直讓我興奮的一點就是!!
它裡面有"瓊"喔~不過是個男生!!然後然後水泉有出"瓊"的BL本>////<
喔喔,這感覺真是奇妙啊~~

重點那本BL本很好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