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時過了多久了啊......

跑去瘋SJ的那段時間,TOMO已經出落(?)成迷人有魅力的青年了>////<

(網誌版型感謝KK贈~~~~)



兩三年前吧,在BL電影《春風物語》裡頭第一次看到柳下大(TOMO),他的臉蛋就讓我印象深刻。
可是當時他知名度還沒有出來,戲演得不多,也不知道從哪得知他的消息
所以只能抓他的圖(自拍),欣賞了一兩個禮拜後,就漸漸沒有在follow他了。
況且我那時正在瘋狂地追隨SJ...... ^^||||


但,最近KK推薦了我一部日劇--《體操男孩》
我本來興趣缺缺,但一聽到柳下大有演@@"
想起那個可愛的臉蛋(?)
我就顧不得期末考跟截稿日馬上奔去看了!!!

不得不說......TOMO在裡頭真的演得很好哇TAT
跟在《春風物語》裡的演技跟成熟度完全不同level了!!!!
就是這樣的契機讓我又重新開始關注他......




TOMO在《體操男孩》裡的演技完全擊中我...
唔、應該說打動我|||


很好奇想知道這幾年他都演了些什麼戲
所以就去維基查了一下......

本來只是想看看就好......

但不知道怎麼的就開始瘋狂看他任何有出演過的影劇了>www<"

這三天,我就飆完了他一部日劇跟兩部電影了|||
還去YouTube搜了他的影片~~
他在不知不覺我看不到的地方成長了那麼多......
又因為沒follow,所以一些他主演的電影我很喜歡現在也載不到了(嘆)
心情真是悔恨又複雜啊......




在《春風物語》裡面那個青澀的小受已經蛻變成了成熟的男人了www

我很少看日劇的...日本方面我都是追動漫比較多
聲優我認識地也比俳優(男演員)多...
老實說日本演員實在很少有我欣賞的類型啊

TOMO是我第一個如此瘋狂的日本俳優了>/////<



這幾天我真是像被洗腦了一樣瘋狂看TOMO......(無奈)

嘛、期末考......(眼神死)

 

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最不用功的一次大考了TAT...

 

 

最後再來一張超級"天使"的TOMO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