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嘛...
就是那麼回事

手術室裡
像覘板上的魚肉
赤裸軟趴地任人宰割


『為什麼手術的時候不能穿內衣內褲啊?!!』
拿著病人服,我那時在心裡大吼!

你知道動腿部手術的時候會被扒掉褲子嗎?!
你知道被扒掉褲子的話就會被看到"哪裏"嗎?!

我上次是因為月經來所以不用脫內褲進手術室
而且那次是全身麻醉,睡著了誰管看不看到= =|||

但這次只有半身麻醉--
褲子被扒、腿被割一刀、然後在裡面挖挖挖弄弄弄(也是會痛的QQ)、線穿插在肉之中的觸感也清清楚楚
身子也動彈不得,但意識清楚
加上醫生護士動手術時又在那邊閒話家常聊八卦
頓時心中什麼酸酸楚楚全冒了上來,感覺自己的腿很不受重視(嘆.)..

更慘的是...
因為是從脊椎打麻醉的
所以我上午11點多從手術室出來,到下午5點半全身都不能動、都要躺平
頭也不能抬、不能隨便亂轉
說什麼以後會有後遺症= =+
 
痛苦死我了........


雖然說住院可以享受命令別人幫你做事的優越感
但是動刀那該死的OOXX真的是讓人很難忍受



還有要運動!!(這也重要)
要不然如果想我一樣,因為長期少運動,血管都隱下去了,很難打點滴
被扎了好幾針以後才找到血管= =
現在有上坑坑疤疤、青一塊紫一塊的(因為血管都被戳破了= =||||)
那也是痛得要死哩
不但痛得要死,大熱天的還得要熱敷,真是會夠你受的了= =


總歸一句話,
身體真的很重要,不要隨便生病,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如果是像我一樣衰的意外造成的話,記得痊癒後要多拜拜,以後做人不要太鐵齒
要不然下一次被別人扒褲子,在手術台上在你身上切切割割的話,到時你怨天怨地哭爹哭娘都是枉然哪(唉




BY 今天苦難結束終於出院的阿瓊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