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部落格漸漸上軌道的時候,
在公佈欄上只留下一句「閉關中」就撒手不管的人...嗯,實在是很可惡加上莫名其妙。

但對於只靠文字所表達出來的,那不及加上語氣與肢體語言完整語意的2/100
我算是真真認識到文字的力量有多麼可怕

閉關中只允許好友參觀的日子中其實我也沒做甚麼
依舊每天工作,有空閒時就看看書、看看電影、聽聽音樂,還有找些養眼的韓國演員來發發花癡
完全沒有想到提升自己對於文字的操控力

只是...每當心裡被許多優秀作品脹得滿滿滿的時候,無處發洩的鬱悶總是讓我很難再迎接新的作品
對我來說,遇到好作品,來到部落格寫寫抒發抒發,留下篇觀後感,便可把這部作品徹底封存
就像是把塞滿腦袋的心心念念,將其裝在像是記憶盆的部落格裡
我便可以以空空如也又神清氣爽的腦袋迎接下一個感動。

以上說得好像是要重新開啟部落格似的
那只是因為我的自尊心不允許我把像生孩子般一個字一個字經營出來的天地給這麼不明不白地雪藏了


這算是最後一篇網誌了。
咳、如果不介意,還想理我這個不負責任的格主的話、還想看看我打得文字的話
不妨移駕我的噗浪(右手邊)
噗浪是個很零碎的空間,每天的訊息就是這麼一小格一小格地拼湊過去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適合去者不追的地方
我心裡脹滿的時候會忍不住說說意見,生活的片段忍不住也會發發牢騷
但就是河道過了,生活、文字跟感情也過了......

不得不說之前幾個月過得挺寂寞的,沒有個興趣相投、性質相近的人討論實在是苦悶
粉絲隨意,朋友請免(對我來說朋友需要長些時間)

就像我自介上所說的,追尋小說及生活上的感動
這目前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了,但這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生活方式而已
不管這篇網誌有幾個人看到,有多少人出現在噗浪中
我只是想最後對這片天地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並做出個交代而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