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動畫:歌之王子殿下

昨天在NICO上無意間聽到新社會人、ぽこた、ベェェェェジュ、 プリクマー 、amu 跟recog翻唱的版本
咳、就開始這首歌中毒了。(在此網誌放的是原版)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部乙女遊戲改編的動畫
可鑑於《星座彼氏》(也是乙女遊戲改編的動畫)
劇情讓我失望兼無感的情形下(只是衝著強大的聲優看的)
我就對這部《歌之王子殿下》興趣缺缺啊......

可是我現在又陷入掙扎了。

優秀的歌(聽說歌曲都不錯聽)加上優秀的聲優
這...

讓我動搖了。

 


不知道算不算角色歌?
歌曲就是由裡頭的演譯的聲優唱的。
光聽聲音就足以讓我發花癡了...=A="

歌手 ST☆RISH
      (聲優: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谷山紀章、宮野真守、諏訪部順一、下野紘)

作詞 上松範康
作曲 上松範康
編曲 藤間仁




以下是完整版↓




心跳不已快要崩毀的真愛1000% HEY!!
            
Are you ready?

來吧Let's song!!
歌唱夢想吧(Let's shout!) 
向天空歌唱吧(Let's go!)  
將這化為熱鬧歡騰的故事吧
和你一起描繪(Yesx×2)未來的地圖吧
這場革命(We are) 
一起走吧(ST☆RISH)  
將愛Change the star
Check it out!!  

勉強承受住胸口的悸動
Uh baby 越發強硬的戀愛衝動
要選擇哪邊呢?我的公主
讓人心蕩神迷的LOVE1000%
        
為什麼?
對你的
思念滿溢
心情
躁動不安
不可思議的RAVE

還未發現的星座
由我們兩人一起織出
用比吻
還要美妙的
歌聲創造新世界吧

來吧Let's dance!!
舞動夢想吧(Let's shout!)  
向天空舞蹈吧(Let's go!)  
就是要誇張過頭才正好
準備OK?

僅此一次的(Yesx×2)  
特別的人生
就用教科書上(We are)  
沒有寫的(ST☆RISH)  
愛 Change the star
Check it out!! 

今晚就我們兩人一起 1000%LOVE
         
七彩的指南針上
Uh honey 只屬於自己的
Brand new melody
找到了喔所謂的「像自己」
所以想告訴你 1000%LOVE

強烈地
響徹著
Knocking on the mind
Believe heart
以及
被解放地SING

男子氣概全開
超越獵戶座
讓比彩虹
還要耀眼
的花苞綻放吧

來吧Let's 做出勝利手勢!!
讓夢想飛翔吧(Let's shout!)
在天空飛翔吧(Let's go!)
吶要不要一起共度最美好的時光呢?
就算是一百萬次(Yesx×2)的失敗
也要用這愛的熱力(We are)
不會挫折的(ST☆RISH)
愛 Change the star

現在就想將你緊擁入懷
因為我真的非常想守護你

來吧Let's song!!
歌唱夢想吧(Let's shout!)
向天空歌唱吧(Let's go!)
將這化為熱鬧歡騰的故事吧
和你一起描繪(Yesx×2)未來的地圖吧
這場革命(We are)
一起走吧(ST☆RISH)
將愛Change the star
Check it out!!

今晚就我們兩人一起 1000%LOVE



歌詞翻譯轉自:http://jiyuurabu.blog132.fc2.com/blog-entry-100.html

----

看歌詞就感覺到滿滿的lovelove粉紅泡泡
真不愧是乙女遊戲出身的>////<

對這種歌我一直有矛盾(?)的感情哪
一方面是中毒地腦中一直LOOP
一方面每聽到一次還是忍不住雞皮疙瘩、想吐槽卻又不知從何吐槽起|||


下面是有畫面的演唱會OP!



好複雜好複雜><!!!!

是因為已經過了少女的年紀了嗎?!
很帥是沒錯啦、是沒錯啦
不過不過不過......我還是對這種閃光大無限的二次元帥哥有種想吐槽的衝動!


昨天第一次看到,是大笑XDDD(無意識就覺得好笑)
然後再來就是聲音好讚、曲子很中毒
冒出想吐槽的雞皮疙瘩又中邪第一直循環播放ORZ....

真像精神分裂|||




我想喜歡二次元作品的人應該也會很喜歡這首歌曲
不得不說曲子真的蠻優秀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空耳版(那讓我笑得嘴角抽筋,大半夜像個瘋子一樣)

其他的就看個人的感受囉!(我是屬於分裂型的XD)


嗯、然後我決定去找這部動畫來看了!
(第六感告訴我吐槽點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