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句話放在小即的狀態上
結果導致一堆人跑來密我是不是戀愛了XD

我不是想要給大家誤會
而是真的覺得這句話、或是該說這首歌

真的很有趣。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詞/曲/唱:許嵩



陽光穿透金粉灑在圓桌
兩人對坐半句話都沒有
不是在暗鬥是真的沒話說

當初的溫柔已被時間帶走
還牽著手是責任感在逗留
但你口中愛字已不常用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在一起就是錯 Yeah...
努力改變過可是沒結果
繼續向前走又能撐得住多久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真的很崩潰寶貴的時間被瓦解
腦袋空空如也這種自我毀滅
我的精神世界絕不能被蝕成廢鐵


當初的溫柔已被時間帶走
還牽著手是責任感在逗留
但你口中愛字好久沒用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
在一起就是錯 Yeah...
努力改變過可是沒結果
繼續向前走又能撐得住多久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真的很崩潰寶貴的時間被瓦解
腦袋空空如也這種自我毀滅
我的精神世界絕不能被蝕成廢鐵

我們的戀愛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
真的很崩潰寶貴的時間被瓦解
腦袋空空如也這種自我毀滅
我的精神世界絕不能被蝕成廢鐵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唔、其實被人問了那麼多次
我有想到我現在在跟誰處於「戀愛」狀態。

宅。動漫。小說。BL。

所謂戀愛,不一定是跟人吧(笑)

在正經人眼中,這種「戀愛」就是真的對生命的嚴重浪費吧(聳肩)


嘛、所以說戀愛中的人都是笨蛋XDD

 

也很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