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最近出現了受不了......

社團為什麼要評鑑?!
好累啊好累啊,更讓我累得是...
就算有幹部可以幫忙
但是都不能讓我省心點

我還擔心他們會不會按時做完
為什麼都這麼無所謂呢?
只給你們兩天照理來說應該很趕哪~
為什麼還一副天塌下來有別人撐著的感覺?
我做社評已經很累了
海報就交給你們了,但是我卻不能放心

很擔心你們做不完
很擔心社評不能成功
很擔心社團評鑑會得到丙等

當了社長壓力漸漸開始有了
想做很多事但是一個人總是完成不了的
有團隊才能把社團帶起來啊
有人說要我把社團帶到以前的鼎盛時期

哼哼(冷笑)
現在這樣連幹部都對社團不積極
我有什麼自信把社團帶好?
說得好像我很厲害,什麼事我自己做就可以了

我畢竟是人,我只是指揮領導,並不是像打雜得什麼都要自己包辦

 

真累

我還沒到真正要累的時候呢,就已經累了。

 

搞不懂在想什麼?

 

這樣的態度,真讓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