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句話說,人生就是一半快樂一半痛苦。
今天去了CWT果真感觸良深啊....

看到許多coser及動漫同人腐物,是很開心啦~~
不過也很xx地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

除了一直被擠還是一直被擠...


今天一大早六點就醒了,搭車上台北(with阿辰鼠、阿空跟阿空兩位朋友)
明明我們已經盡量早去了
但那看不見盡頭的隊伍是怎麼回事= =?!

最後,我們光排買票就排了一個小時
買完票要進場也是排了一個多小時.......(中間還去吃了吃不完的pasta當午餐 XDD)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進去了
結!果!

就是,

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
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
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一直被擠


我們五個人分兩路走.....

我跟阿辰鼠都被擠到肺裡的空氣都快被榨乾了!!!!!!


乖乖、我從國二那年我就沒看過如此壯觀人潮的CWT了=口="

大概是因為過年期間大家都被雨困在家裡出不去
然後CWT又是個還算好玩的活動、而且是寒假最後一個週末了
大家才會都跑到台大去了吧.....

真是的!
今天人多到感覺是全北部的人都擠到台大來了......

但是雖然我一直抱怨被擠,但是擠的當下我倒是沒有不耐煩或生氣
因為心中衝著對本本及週邊的亢奮跟愛呀!!!!!!!!
不信的話可以問阿辰鼠唷
CWT得東西都很有質感很有品味,人物也畫得GJ!!!


然後恭喜KK順利出本了,我跟空空也順利拿到KK的處女本本了!
也感謝KK,向我邀稿,讓我一起能感受自己的文實體化的喜悅>3<
而且是我校稿的,但是似乎還是有錯誤,真的感到很抱歉....(我不夠仔細啊!!!!)


小莫也順利出本了恭喜恭喜~~
小莫好厲害啊,我之前一直沒有什麼機會跟小莫深談
都沒有發現小莫原來是那麼強大的寫者啊><
那本四春我真的很感興趣>/////<
然後本子的插畫都是我喜歡的繪本風(good!!!)
也很不好意思讓你送了我兩張可愛的明信片,我會好好收藏的^^



以後有空會放照片上來吧,排隊的時候無聊就只能照照片><


最後一句!

KK你今天扮香吉士很帥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