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忙

我現在發現我最近的感受是什麼了...

大家似乎都在利用我。

我文為什麼寫不完,我寫文的信譽整個破產了
只有社團我還可以應付,但是我卻一直跑出去玩
生活費一直流失掉
我不想再跟媽媽拿錢,只因為我去玩的關係

不可否認我的本性是很宅的
上次去墾丁玩的滋味我體驗過了,老實說,痛苦比開心還多
我坐摩托車上坐三個小時
腿那種痛我現在想起來都想哭......

社團利用我的不安跟責任感
朋友卻利用我的心軟跟不開心的心情

一個一直有事給我做
一個是說要帶我出去散心而一直拉我出去玩



我好累喔......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