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把最壞的都留給家人
我的壞脾氣、自私、任性、貪心......



負面的情緒都朝家人傾吐
自私地從家人那裡汲取更多
想做什麼就非要做什麼的耍任性,後果都給家人包容
貪心地在家人身上尋求溫暖與好聽話...

家人都給我了
真的慶幸我是愛家的巨蟹座
如果沒有家人,真不知道我該以什麼做後盾
我想我最不會背叛的,就是家人
我可能對你們說話不好聽、態度不溫柔
但是請相信這都是最真實的我

對家人我實在無法虛假,我也只有家人可以讓我盡情展現真實的我了

好久沒這麼想家....
真是太久沒回家了,但是距離我能安心回家,還有兩個禮拜

 

希望我到那時可以度過這個低潮
用笑臉迎接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