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布朗
曲:布朗、Felipe
演唱:布朗

好久沒推中文流行曲了
最近NICO的素人原生味吸引到我,讓我很少關注華語歌曲
有一陣子因為覺得華語歌壇商業感很重,歌曲的氣氛總給我大同小異的感覺
能引起共鳴的歌曲愈來愈少
我也很久沒有買華語專輯了......

偶然聽到布朗的歌,電視上他樸素的MV吸引到我
那充滿了素人與平凡,卻可直達心底的音樂,竟讓我移不開眼。



看到布朗的MV後,我並沒有第一時間去找他其他歌來聽
其他事一忙,就這樣忘記了
最近看了偶像劇《真心請按兩次鈴》
聽到這首《為自己加油》就被旋律跟勵志的歌詞吸引住了

這首歌的MV拍得很平凡卻很有味道
感同身受的情境讓我不禁泛淚
有人鼓勵的感覺真好T^T




在現在商業感充斥的台灣歌壇裡,這樣單純正面勵志的作品已經不多見了
布朗這張《用力》專輯,歌詞總是正面鼓勵
旋律簡單可雋永深刻,一直LOOP也不會膩
帶上耳機聽布朗的歌,RAP在耳邊唸著,就像是來自遠方朋友的鼓勵音信
告訴自己,要為自己加油
提醒自己,你並不寂寞
鼓勵自己,生活雖然繁累,但卻極具意義.....

 
在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時,可以聽聽布朗堅定的歌聲
擦掉眼淚再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 為自己加油 勵志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