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界的神曲--Mr. Music!
包含ゆう十與コニー這對我喜歡的在內共七人
らむだーじゃん、しゃむおん、天月、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ぐるたみん

七人裡面我比較熟悉的只有四人,光這四人陣容就足以讓我此生無憾(?
更遑論再加上其他三人,整個組合閃閃發光不覺得嗎!!!!

七人唱得充滿少年熱血感,可以讓老化的心再度恢復活力喔!!!!

 

 


開頭兩位らむだーじゃん與しゃむおん的聲音都是屬於比較可愛的
聲音的差異戴上耳機就很明顯喔~

天月君的獨唱頭音好可愛!!!
這整個就是正太啊,天月君的聲音雖說只適合唱NICO裡的歌
因為聲線太特別要轉換曲風不太容易
可是人強就是不一樣,聽過天月君的List後,發現曲風很多元喔
就算是搖滾也可以充分地把聲音的特色表現出來,又不影響到歌曲的味道!

ゆう十還是一樣鍾愛帽子XDD
穩重的唱腔一如既往><

Kony的喉音好棒!
雖然獨唱只有幾句,不過都可以讓那幾句唱得讓人印象深刻>_O

抱きしめたトゥナイト(狗狗先生)
是第一次聽到狗狗先生的聲音,鼻音哪鼻音!!!
好溫柔的鼻音!!!
忍不住去找了List來聽,那鼻音又擊中我好幾次(倒地

咕嚕塔忘詞帝的英文忘詞超可愛的啊!
與其說他忘詞還不如是說英文不好(?
到最後一句還有惱羞成怒的感覺wwwww

 

不消說,Mr. Music的翻唱這個版本讓我大滿足!
送上少年的青春熱血~
大家一起來枯萎的心燃燒、跳舞吧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返老還童 Mr. Music NICO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