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偽裝成惡棍,像英雄一樣伸張正義。」

《青蜂俠》有別於一般的英雄動作片。
所有英雄動作片該有的這部作品都有,有分別的是......
它除了HERO,還融合了搞笑及腐味www

「Kato,我是認真的,我要繼續和你做下去,可能聽起來有點兒奇怪,有點兒違反性取向,但是接受我,好嗎?」
「我們每晚都做好嗎?我是認真的!」

對不起我歪了XDDDDDDDD
原諒我這篇觀後感無法用正常的眼光來打......點進去裡頭可能會有點兒腐味瀰漫
大家請自便吧www




Britt是靠著有錢的父親,整天玩樂泡妹跑趴的紈褲子弟。
每晚隔天早上會出現在他床頭的美味咖啡是他一天的活力來源。
那天,他一如往常地被父親斥責,但他不知道,隔天,他竟然得到他父親猝死的消息。
從那天之後,Britt的人生,就不像他以前那樣的無憂了。

Britt完全無法接受他要繼承他父親的事實,重點是他也對這些事業沒有興趣。
他消極地把家中的傭人全FIRE掉。
當他隔天早上起來,喝到的那杯咖啡不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味道時......他也知道了Kato這號人物。


英雄在大家的印象中就是帥氣、有腦、有勇氣、拳腳功夫平時看他沒在練卻可以打敗一大堆壞人。
但Britt不是,他是個自負又腦袋裝草的富家公子哥,只會出一張嘴什麼都不會做,他都要把功勞包辦。
我想如果沒有Kato,他什麼也不是吧!

Kato有很好的腦袋、會發明許多"酷玩意"、拳腳功夫也讚,個性溫馴脾氣好...是個典型的英雄人物
但英雄片的主角不是他。
這就是我覺得《青蜂俠》有別於一般英雄動作片令人驚奇的一點。

老實說我實在搞不懂為啥像Britt那樣的草包自負的公子哥Kato會這樣奮不顧身地相挺...
看完了整部片,果然覺得...因為愛啊wwwww


Kato:「這把槍會讓你看起來很帥。」
Britt:「我還需要更帥嗎?」
Kato:「......」

就算兩人為了女人在吵架,先低頭得也是Kato。
Britt想到的點子,也都是Kato在完成......
Kato就像個沒有脾氣(或是說他一直在隱忍)的忠實隨從......但等他爆發時,也就是這部片最精采最可愛的地方www

不得不說,Jay在《青蜂俠》裡面真是個討喜的角色。
我以前對Jay並沒有多大的關注,就只覺得他音樂很好聽,然後緋聞很多(?)這樣...
現在他在我心目中一下躍升成為傲嬌、溫柔、強大的集合體
Britt的存在只是突顯Kato的美好而已>/////<

《青蜂俠》的劇情不算新穎,就是一般好萊塢的典型好看劇情~
但是他人物朔造得很成功,一並帶動起劇本故事會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看膩了一般英雄救美女的動作片?
不如試看看充滿腐味又輕鬆搞笑的"友情片"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